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蝴蝶一点点地在茧内挣扎,纤弱的身躯却迸出无穷的力量;我一点点在初中学习的高压锅内翻滚,怕疼怕苦的心却一瞬间变得 坚韧起来,一切只因那个想上好高中的梦。
我知道,初中阶段是个少觉的时期。夜晚的我们在漆黑空气中靠着台灯细弱灯光奋发进取,我知道,此时时针必指向11,但是那又怎么样,面前如小山般的疑问还需我去解答,不就是一道几何么,我添上辅助线,我埋下头来,偏不信你不瓦解,终于,它举起了白旗,我冲破城墙,一个又一个孤单、寂寞的夜晚就这样被我涂满喜悦、充盈。若困了,凉水便是最好的解困剂,凉丝丝的水总能拂去倦意,一切只因心中那个梦想。
我知道,初中阶段是个积累的时期,摊开的政治笔记上满目的空白,看起来整洁干净的外表下是内心的空虚,我愿用辛勤的双手填补它空空的内心。握住铅笔,背诵着刚刚看到的答案,铅笔在纸上飞舞,留下一行又一行娟秀的字迹,如同小小的蚂蚁排着的整齐队伍。看着看着心中有了倦烦,它像是小虫子般噬咬了心,痒痒的,我想离开椅子,去抽书架上的书来看,偶然一抬头看到笔记上飞满的汉字,再一翻前面,处处是字。似乎明白了积累的含义:坚持。当画上最后一个句号,伸个懒腰,欣赏着充盈的笔记,骄傲,自豪便在心底漾开,坚持只因心中那个梦想。
我知道,初中阶段必是个分秒必争的时期。每一次考试,我们需竭尽全力不让它丢掉一分,因为,这一分也许就是我们中考中最重要的一分,哪怕是嚼烂的知识点也要再嚼一遍,因为绝不允许自己遗忘。无比艰难的知识点也耐着性子看一遍,只怕碰到难题。每晚挥洒的汗水,每晚操场上飞奔的身影都只是因为心中那个梦想!
改变都只因梦想,坚韧,顽强都只因梦想,一个梦想让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女孩逐渐长大,我相信即使不成功,心中也不会有遗憾。
努力向梦想前进,奋斗推动梦想成真,苦涩让梦想甘甜,我相信这个三年必然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