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青春是值得铭记的,人生的旅途不可能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是看不到彩虹的”。当我们遇到一定的困难时,我们应该坚持突破,而不是逃避。这样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时间像流水一样消散,到了青春期,难免会有点烦躁,做事很有热情,不动脑思考。
我记得小时候有一个梦想,但是学习的压力已经压弯了我的肩膀,让我没有空闲时间去完成梦想。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画画。很多时候,我手里拿着一把刷子,想象着自己以后当画家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但是现在我没有时间画画,尽管它曾经是我手中的“宝贝”。有时候,我会拿出小时候画的画,坐在床上一张一张地看。我也在想,我该放弃吗?那是我的第一个梦!我记得我的第一把画笔,老师的第一句夸奖,我第一次画完的那幅画。真的受不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梦想,我也不能放弃。既然不知道整天忙碌的意义,不如放下包袱,让肩膀放松一下,然后重新拿起画笔,像一把神奇的画笔,重新描绘我的人生。
耶!一个人失去了梦想,就失去了生命的意义,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这样你才能真正体会到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