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老师、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SCW,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与梦想同行》。
我不是诗人,不能用漂亮的诗句讴歌我的职业;我不是学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价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动听的歌喉歌唱我的岗位。我是一名普通干部,我要在我脑海中采撷如花的词汇,构筑我心中最美好的诗篇;我要用深深的思索,推演我心中最奥秘的哲理;我要用凝重的感情,唱出我心中最真诚的誓言--选择了开发区,就选择了奉献,我要把我的青春尽情挥洒在这片充满梦想的热土上!
让我们以更大的胸怀和气魄,以更强的知识和能力,在工作中、在学习中、在创新中,不断追求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共同创造开发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