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梦想努力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的站在这个舞台上。在这个舞台上我将为大家带来我的演讲,题目是<<大学的青春梦想>>。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昨天是回不去的,有无意义,看你如何反思;今天是等不得的,有无意义,看你如何珍惜;明天是想不来的,有无着落,看你如何拼搏。我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大学的校门,开始着一段新的人生之旅,我从一个满怀壮志的高中生,成为一名大学生,现在的大学生活给我们带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崭新境地。大学是激情四射的,放飞梦想的舞台,是人生航线的转折点。是我们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光,我们要抓住机会,好好的锻炼自己,让我们的青春尽情的挥洒吧。
时间就像流水,空手抓不住,我们要赶快行动。我怀揣梦想而生活,我喜欢我的生活忙忙碌碌,有着充实的感觉。刚来到这学校,我也迷茫过,因为在大学里我们的空闲时间与高中忙碌形成了强大的反差,因而觉得失去了方向,时间让我不知所措,还好有美好的梦想唤醒迷失方向的我,梦想成为我生活的动力,使我平淡的生活不再枯燥无味。曾有人说过,要想事业上有所收获就必须先脚踏实地的付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面对世界的各种诱惑时,要耐得住寂寞。我们要明确努力的方向为了梦想,坚定地走下去,相信路会越走越宽的。
在此,祝愿所有的同学,所有的人,都怀着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理想,并全力以赴为之奋斗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