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我们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而迷茫,迷茫,放弃。然而,隐藏在我们心中的梦想和炽热的抱负是否一次又一次地激励和鞭策着我们?每当失意的时候,每当想起那个梦的时候,是不是就重振了信心,充满了能量?
梦想和青春缺一不可,最珍贵。也许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失去一个珍贵的、珍惜的物品或朋友。输是唯一的办法。“我们只能承受损失。”我很喜欢这句话,它也在我难过的时候给了我力量,让我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坚信,黑是每个人都有的阴暗角落,不容易暴露。白色麻木,冰冷,可能会被考试的错误搞糊涂。红色是生命力,找准目标往前冲!
无忧无虑,说实话我们都知道谁没有烦恼。学习,家庭…各种压力不亚于社会层面的人。正因为如此,我们要用最宝贵的时间去争取我们最向往的梦想。成功也将属于我们!
梦想是青春旅途中不可或缺的。这是一个放大整个天空的日落。
青春是充满激情的美好时光。我们可以疯狂,玩得开心,和朋友一起做一些我们因为一时兴起而尝试的事情。青春是充满艰辛的,但我们踏上征程,是因为青春,是因为热血,是因为最疯狂最大胆的年龄。
在我看来,青春就像一个调色板,五颜六色,五颜六色。黑色,白色,红色…
很多人羡慕我们这些青春靓丽的学生,说我们无忧无虑。我觉得,应该说,那些年轻的,为梦想奋斗的,才是最让人羡慕的。不管结果如何,我们想要的只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