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轻轻的,我们迈入了青春。
青春,是一条大路,路的尽头,是长大的成熟与担当。
时光匆匆,我们告别童年步入了青春,我们一同站在起跑线上,带着朝气与蓬勃,向前奔跑,跑道上留下的脚印、汗水与泪水并存的痕迹,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听,鸟儿在为我们欢唱,看,花儿在为我们绽放,感受一下,太阳在为我们洒满金色的希望。
青春,是变幻多云的天,它的晴与阴,由我们来决定。
青春,也许会布满荆棘,也许会充满阳光,青春少不了泪水和汗水,而泪水呵汗水,正是浇灌我们成长的雨露。青春给我们的馈赠,是时间与精力,我们给青春的回礼可是大有不同,也许是快乐,也许是苦恼,也许是……也正因为回礼不同,才构成了青春多姿多彩、变幻莫测的天气。
青春,会因我们而精彩,同样也会因为我们黯淡无光。
青春,会为我们而展现它的美好,而我们,则要诠释它的美好。
青春,会带给我们无限的美好,作为享受者,我们要共同创造美好的青春。
迈入了青春,我们手牵手,在晨曦下,共同微笑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