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青春如花迎着朝阳肆意绽放;青春如画执智慧之笔书写似水流年;青春如歌迎着困难一路亢奋昂然。在这如诗如画的年纪里,哦,青春,原来你在这里。
记忆的年轮里,岁月仿佛是一个神偷。在不知不觉中夺走我们最珍贵的东西,让我们防不胜防。或许是看不清未来所以特别怀念过去,怀着对未来的恐惧不安向未来发起挑战,在这充满荆棘的路上跌跌撞撞仍然信心满满。有人说:这就是青春。
卢梭说过:“人人生而平等但又在无所不在的枷锁中。”或许只有我们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才能解开枷锁的束缚,才会开出绚丽夺目的花,结出累累的果实。正值青春的我们,没有陶艳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更没有孔明“淡泊无以明志,宁静无以致远”的淡然。“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仿佛是我们的专有名词。奈何抵不住那颗对花花世界的好奇心,却忘了早已深陷其中。后知后觉,有人说:这就是青春。
青春像一位追风的少年。不顾冷眼与嘲笑、世俗的的眼光奋发向前。留下一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