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不会像鸟儿一样回来。我的青春不会像鸟儿一样回来……”每当我静静地想起这首美丽的歌,时间就飞逝而去。是在和我告别吗?是在告诉我要好好把握青春吗?喔!我知道这是在告诉我,我不能让时间冲掉我的美好时光和青春。
但是什么是“青春”?我每天都在想同一个问题。但是后来无数的事实告诉我,“青春”是人这一生的财富。后来我来到嫩黄色的柳朵儿跟前,问它:“青春是什么?”因为我很苗条。刘亚回答说:“青春是活力,是朝气,是一种伸展和发展的力量。青春是智慧和知识。青春是克服懦弱的勇气,是敢于冒险的。坚信自己的信仰是一种自信。”。啊!我知道,青春是人的起跑线,是人生的黄金阶段,充满理想、追求、信念。青春是一种心态。
我无法给青春一个完美的诠释。只能说青春诗情画意。青春的价值在于能否孕育出硕果累累的秋天。在青春里,我们有很多梦想和幻想,青春的美好梦想年年绽放。青春就像一首歌,带给我快乐,无限激情,美丽的《青春之歌》。
青春会陪伴你,此生又会迷失方向。让我们把握自己,向着青春的光辉前进!走向“财富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