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悄悄地长大了,开始从儿童向成年过渡,跨入青春期的大门,开始人生最美丽的春天……
青春期的我志比天高,像春天一样富有生机和活力;青春期的我豪迈洒脱,像夏天一样热情奔放;青春期的我,不知为什么变得如此多愁善感,像秋日的丝雨一样深沉忧郁;青春期的我,有了冬天的冷峻与沉稳。
当我们想到青春的时候,会想到很多美好的事物……
青春是一座金字塔,是进取。只有锐意进取,青春才能焕发出巨大的力量;青春是两颗连在一起的心,是友谊。青春的友谊是无私的,纯洁的,不带任何功利色彩,它像一杯清香的茶,在若干年后,依然那么令人怀念;青春是一弯新月,是缺憾。青春总是不完整的。正因为不完整,就多了一份不同的体验,多了一种美好的希冀;青春是一把竖琴,是快乐。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青春是书架,是智慧。没有书的青春是不结果的花;青春是一面旗帜,是理想的旗帜。青春的目标,是奔跑在风中的一面旗;青春是拳头,是力量。青春的力量等于朝气加勇气加灵气;青春是单杠,是运动。青春的第一标志就是健康,而健康来自不懈的运动;青春是单个的人,是独立。着意味着你长大了,成人了,不再依靠父母师长,你要有独立的人格,自主的能力,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青春是活力的象征,它蕴涵着智慧、勇敢和意志。有了这些,我们便有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魄力。青春将使我们对未来充满新奇,使我们有勇气去面对眼前的一切,使我们坦然地接纳欢喜与忧愁,使我们能够尽情地享受人生竞赛的乐趣!
为了我们的青春无悔、生命闪光,用心珍惜青春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