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
一粒不起眼的沙,也可以成为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
次跌倒彷徨,一回回落败受伤,一层层失落调畅,怎能敌过青春进取心。
一场场还在拼搏,一颗颗晶莹泪珠,一片片痛苦疤痕,如何占用激情奋进志。
一份份满意答卷,一张张盎然笑脸,一声声他人赞美,已足回报欣喜感动情。
我们青春年少,我们斗志昂扬,我们正处于人生中美丽的阶段,奋发是我们的格言,努力是我们的标志,勤劳是我们的习惯,奉献是我们的信条!奋斗是我们榜样!
青春岁月,有过挣扎,有过彷徨,但更多的是同伴的努力催人奋起,促我奋斗,催我向上,看着有些朋友们得过且过,虚度光阴,我也曾犹豫;看着有些人整日的紫醉金迷,吃喝玩乐,我也曾动摇。每当彷徨时,我便想起了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奋斗之路,正是他次的实验,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解决了十三亿人的吃饭问题,每当我迷茫时,经常会有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奋斗吧,努力吧!美丽的风景在前面,奋斗的青春美丽!
让我们的青春在拼搏中闪光吧!汗水会把那闪光折射成更加耀眼的七彩光芒。指尖上跳跃的青春,一不小心就不见了,谁也没办法挽留,既然留不住,就不要花太多时间去留住他,因为泛黄的记忆会是通往人生彼岸的地图。当你在遥望人生的夕阳时,你会发现曾经的青春会让你感动,因为那不仅是一段美丽的回忆,更是因为那拼搏的青春让你无怨无悔,让你始终如一,勇往直前。从而登上属于自己的那座高美的山峰。
拼搏是展现耀眼青春的一种方式,用双手去奋斗,去努力,才能有意想不到的青春,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蜜蜂靠自己的辛勤获得甜蜜丰盛的花蜜。而我们就需要用拼搏来实现自己那美好的青春。
用拼搏给青春绘画美丽的蓝图,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