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寒假趣事的作文300字 4
寒假——那个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它总是来之不易,却又去而匆匆。所以寒假里发生过的每一件趣事,我都会一再回味。这个寒假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大年三十那一天。
我和老爸在老家过的年。那一天,奶奶家来了好多客人。所以,我又多了好多好朋友。我们一起捉迷藏,放烟花……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们一起放烟花。
我们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我的“杀手锏”是魔术弹。你瞧!我点燃引线,冒出了五颜六色的火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如果你见到了,你一定会惊叹不已的!他们一颗颗飞上天空,好像一颗颗星星在愉快的向我眨眼睛。
十二点了,我挂上鞭炮,点燃了引线。“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响起来了。他迎来了又一个新年,它预示着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我呢,也要好好学习,争取开出最美丽的花儿来!这个寒假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过年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