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我们全家人一起出门买年货。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一条条宽阔的街道上可真热闹。眼前的景像把我惊呆了。吆喝声,叫卖声,喧闹声,来来往往的人们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还有家家户户都忙得不亦乐乎,贴春联、放鞭炮、购年货。
我们来到超市,哇!里面可真是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和爸爸妈妈在拥挤的人群中,吃力地走着超市里面的东西也是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兴奋极了,忍不住拉着妈妈走向食品部。我们买了一些大礼包,称了些瓜子、花生、糖。以后,还买了一些果冻、饼干,每个都有不同口味。妈妈从蔬菜、水果部里买了一些新鲜的蔬菜和苹果、橘子、梨子等。我们还上了二楼、三楼,买的物品整整装了六袋。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买年货,心里真是快乐极了!但愿年年我们一家人都能这样,一起去购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