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在这春和景明、莺歌燕舞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此时此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神圣的节日,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工会、行政和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致以真诚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人们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我觉得柳树三小的女教师确实如此,是你们支撑着柳树三小的半边天,甚至更多……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志们辛勤的汗水换来的结果。作为女同志,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职工、一名教师,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说实在话,是你们在承担着比男同志更多负担和压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可以这么说学校的今天是你们顽强拼搏的结果。
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对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