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大家好!
在这春和景明、莺歌燕舞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新世纪的第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此时此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神圣的节日。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校委会向在座的女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接受真诚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人们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我觉得xx镇一中的女教师确是如此,是你们支撑着xx镇一中的半边天,甚至更多……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志们辛勤的汗水。作为女同志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女友亦可),你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职工、一名教师,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说实在的话是:你们在承担着比男同志更多负担和压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以主人翁的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可以这么说学校的今天是你们顽强拼搏的结果。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对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xx镇一中是人才聚集的地方,更是女教师展现风采的天地。在我校共有女教师多人,其中不乏有我们学校教师的杰出代表、学科带头人。特别是,在全县综合督导讲课中,我校名教师就有人取得优质课,在全县一纲一题考试为我校争得了全县第二名的好成绩,卢等教师取得了单科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我们女教师的荣誉,更是我们xx镇一中的荣誉,让我们向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各位老师,一年一度的两在北京召开。可以看到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正在逐步实现。同样我们的学校也在各级教育部门的指导下,稳步前进,走向正规。在此希望你们进一步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按照学校的要求,努力工作、团结协作,为把xx镇一中建成一流学校作出新的贡献,希望xx镇一中的明天是你们开拓进取的未来。
各位教师,新的一年刚刚开始,让我们更加团结起来,发扬xx镇一中女教师的拼搏,发展自我,奉献社会,愿你们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再续xx镇一中新辉煌。
最后,祝各位女同胞们青春永驻,笑口常开,事业有成,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