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人海中,我与她相识我的老师。是她让我看到了重重高山后的另一片世界,是她让我明白了种种道理,是她让我体会到了从没有过的快乐
她,个子不算高,眼睛小小的,矮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睛,我看大约有好几百度吧。记得有一次她上课时忘记戴眼镜了,眼睛总是眯的很小,还不停的眨动,好像要尽全力看清前方的物体似的,结果,整堂课都乱哄哄的,老师虽然知道后面有人说话,可是就是看不清是谁,尽管她喊了几声,安静下来了,可是不一会儿又乱了。
其实,她的脾气也不算坏,只是偶尔会发火,那是夏天的一个早晨,一名同学忘记带书了,结果让老师给骂了一顿,当然不是因为没带书,而是这个同学硬抢别人的书,别人不借,他就把书撕了,这种行为不挨骂才怪呢。
别看我的老师听猛的,但是她对女生的态度还是很不错的,回忆起来还真是满得意的。那是一堂自习课,老师从门外走了进来,嘭的一声,把书放到了桌子上,这一举动,就意味着有大事情宣布,老师走上讲台,严肃的说:今天,我们要进行一下选举,其中有小组长,生活委员,学委老师还没说完,下面就发出了嗡嗡声,老师拍了两下桌子,说:现在开始选举投票经过几轮投票,终于得出了结果,可是班长一职却没有定,两个候选者的票数相同,最后,老师决定由女生担任,并且讲了她的理由,可是男生们还是不服气,但我们却乐开了怀。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风趣幽默,又很偏向女生的老师,我喜欢她,不仅是因为她选了女班长,还因为她在无形中已经教了我们很多的道理,我真希望可以再次回到童年时代,回到老师的细心教导下,我永远也无法忘记您,我的老师,我最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