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对于同学们来说,新学期,就像是我们手中刚刚拿到的新课本一样,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崭新的封面写满了老师家长对我们的祝福期望,淡淡的墨香,飘逸着我们新学期的心中梦想。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梦想,让我们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小学生。
开学一周,同学们从假期的轻松中踏入了紧张的校园生活,校园内的花草树木,操场教室;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快乐雀跃;老师们的音容面貌、循循善诱都让我们感到那样的熟悉与亲切,都让我们感受到四小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迎着朝阳步入美丽的校园,早上教室内书生朗朗,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间活动有序、文明有礼;课间操做操认真,退场有序;路队沿线行走,行走规范;卫生责任到人,打扫干净;同学们见到老师主动问好等等,每位同学都讲文明,讲秩序,争做校园文明小主人,展现了我们四小学生阳光自信、遵规守纪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学们,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才刚刚开始,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要有新的目标,新的梦想,我们要摒弃那些不文明的行为与现像,制止那些破坏校园环境,违反小学生守则规范的不良现象,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名文明有序、遵规守纪的好学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