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天早晨,我们迎着朝阳来到了校园,阳光映红了我们的脸,我们坐在教室里,老师的声音就像一缕缕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我们爱学习,因为我们懂得一个道理,只有掌握科学文化知识,长大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孔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刚上学时,我们还是一个个认字不多的学生,后来,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的知识。还经常选一些课外书让我们阅读。好的课外书,好比一把闪闪发光的钥匙,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读书,让我们了解到中国曾经的辉煌和屈辱,了解了埃及神秘的金字塔和古巴比伦的辉煌文明。
读书就像读一个五彩的春天,“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当百花齐放,百鸟争春,在这书的海洋里,我寻找神秘。书是我们获取丰富知识的钥匙。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使我成为了一个幸福的人。”正是这样,书让我成为精神的巨人,也是书让我们的知识渊博,书是我们永远的老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