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校园生活,是快乐的。有时,在体育课开心地做游戏;有时,在课堂的学习中体验着快乐;有时,是与同伴一起讨论的快乐……每一种快乐,我都很喜欢。我在这种快乐的学习环境中连续三年获得了班级三好学生,想到这里有点小得意哦。
我的校园生活,是努力、进取的!我们在今年的校运动上,历尽千辛万苦,在班级接力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的校园生活,是充满了竞争的。我们班的同学很爱看课外书,我和经常讨论三国里的人物和故事。比如,我最爱书中料事如神的诸葛亮、浓眉大眼的张飞,还有扛着关公大刀的关羽等等。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