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与人相识,第一印象往往是在前几秒钟形成的,而要改变它,却需付出很长时间的努力。良好的第一印象来源于人的仪表谈吐,但更重要的是取决于他的表情。微笑则是表情中最能赋予人好感,增加友善和沟通,愉悦心情的表现方式。一个对你微笑的人,必能体现出他的热情、修养和他的魅力,从而得到人的信任和尊重。那么,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是否面带微笑呢?
微笑相信谁都会,我们会对家人微笑,对朋友微笑,对我们所认识的每一个人微笑,但是出于我们知道或不知道的心理原因我们没有微笑的习惯,我们面无表情的走在上下班的路上,我们绷着脸处理工作,我们对不认识的人视而不见,我们没有微笑的意识!我们都期望内心快乐的生活,可是我们忘了快乐要从微笑开始。
现在,我们可以很自豪向生活发出这从容的微笑了。我们要永远记住无论是在多大的困难面前,我们都要微笑去面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