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我们都很开心。屈原投河的故事流传至今,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而我又因为内心的期待,迫不及待的去迎接端午节。
屈原投河的故事,据说是因为古代有个皇帝很喜欢屈原,他的一个大臣嫉妒他。那大臣不断向皇帝说屈原的坏话,要求他驱逐屈原。屈原伤心欲绝,于农历五月初五中午投河自尽。屈原投河的故事,自古流传,源远流长。这个故事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
端午节的前一天,也就是农历五月初四,我和妈妈一边聊天一边包饺子,已经是晚上了。亲戚朋友都在我家,大家都在享受家庭幸福。玩累了,大家决定留下来玩一晚。第二天,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一大早,大家七嘴八舌地聊起今天的行程。经过一番讨论,他们终于得出一个结论:中午去看龙舟比赛,下午去小溪玩水,晚上吃当地小吃。爸爸说:“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什么都不要说了,快去吧!”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的旅行。早上,我们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我们到达时,正好是中午12点。我们坐在湖边看龙舟比赛。我听见龙船画师在喊:“加油!加油!”非常努力。我要感谢龙舟画家给我们展示了如此精彩和美丽的龙舟比赛。接下来,是时候弄清楚溪边的风景是什么样子了。对小溪来说,它是美丽的风景和清澈的水。这里让我们身心放松,好好休息。我和表哥和斯通一起玩了“水漂的儿子”,非常有趣!为了好玩,现在是晚上。我们一起去夜市吃零食,肚子一直咕咕叫。一桌子好吃的摆在我面前,我恨不得狼吞虎咽,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之后我们一起去夜市逛街,一起拍照,给今天和今年的端午节留下了美好的结局。
这个端午节让我很开心。希望下次能像这个端午节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