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们常说志向是一种遥远又难以实现的梦想,可是如果你连志向都没有的话,那你的人生很悲惨吧,下头就让我来说一说自我的志向吧。
我的志向是此刻好好的读书,长大后能去当军人未祖国效力。教师和爸妈都说军人即是高尚的职业又辛苦。可是,我觉得当军人是很光荣的,我看到电视上的军人穿着军服真是英姿飒爽啊!所以,我决定长大以后就当军人。
军人的身影无处不在。当512汶川地震来临的时候,军人总能在第一时间来挖掘废墟中掩埋的生命,当洪水来临的时候,军人挺身而出,用汗水和辛劳换来人民的安全,当侵略者的铁蹄践踏我们美丽山河的时候,是军人,他们为了圣神不可侵犯的祖国,他们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争……。
今日,我们看到连绵不断的万里长城,巍峨峻拔的五岳雄山,宏伟浩大的故宫和庄严广阔的北京天安门……这些都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所拥有的,可有谁明白这华丽的文物是以一个军人的血液和身躯的奉献而换来的。
军人这种精神感动了我,所以我长大以后必须要成为军人,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