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是。
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参与班干部竞选,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化学课代表。我相信我会做得很好。
“课代表”顾名思义就是某一科目的代表,也是同学们的代表,就是为了代表同学们向老师传递我们的心声,也是老师跟同学们交流的通道。我会认真做好这个“通道”,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化学是一门历史悠久而又富有活力的学科,是几千年来人类文明不断进步过程中的衍生品,它的成就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化学是一门是实用的学科,它与数学、物理、生物等学科共同成为自然科学迅猛发展的基础。化学的核心知识已经应用于自然科学的各个区域,化学是改造人类生存环境的重要支柱。居里夫人曾经说过:“人类没有了化学,就好像是银行家没有了美元一样危险!”经过初三一年的学习,相信大家对于化学都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但是无论你将来是要学理科,亦或是学文科,高中化学对于今后的生活会有莫大的帮助。因此,请大家学好高中化学!
我郑重的向大家保证: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尽尽全力去完成每一项工作,绝不玩忽职守,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去学习,学习每一科目。俗话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316的每一位同学提高化学成绩。如果我未能竞选成功,我不会灰心,因为失败是成功的奠基石,只有迈过失败的坎坷,才能赢取光明的未来!
谢谢大家倾听我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