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曾经有一位朋友用“明媚”来修饰青春的日子。青春——应该是人生中最浓艳的一笔吧。
我常在想,该用什么词语来修饰青春。是拼搏?是冷静?是羞涩?却似乎无法得到答案。
人生只不过一瞬,混沌间,身边的一切已然发生。无法回首张望挽留,只得远眺前方寻找目标。就像指缝间流过的细沙,那么短暂却唯美。
在栀子花开的那天,我清楚的听到了时间奔走的声音,我试着去追逐,却只感受到了眼泪洒落在身后的四分五裂。落拓的我决定躲在角落一遍一遍数我的失落!
喜欢听雨的声音,因为有一个人对我说,当雨天时,一个人静下心来,认真地去听雨落得淅淅沥沥,便会懂得很多,想通很多。
也许,再回首时,我会发现原来风雨中也会渗透阳光的灿烂,苦涩后也会流露甜蜜的曼妙。
青春的我们把自己包裹得像茧一样,害怕在现实中受到伤害,却也最终没能逃脱。所以,努力挣破自己的网,幻化成蝴蝶,为自己的梦想飞翔。
这就是青春吧!却依然不知该怎么修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