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如果说人生是一处多彩的风景,那么青春就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如果说人生是一片晴朗的夜空,那么青春就是那闪耀的星星;如果说人生是一次简简单单的旅行,那么青春就是旅行中不可删去的记忆。青春就是那么美好,那么令人感动;青春,永远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当我们走上青春之路的时候,梦想也在我们的心中悄悄地扎了根,我们怀揣着对未来满满地期待,不停地向前奔跑,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拼命地奋斗,即使跌倒了也会重新站起来,从不轻言放弃,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青春,我们奋斗,我们敢闯,我们追梦。
青春,是丰富多彩的,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画上的太阳是我们活泼可爱的笑脸;画上的小河是我们的汗水聚集而成的;画上的大树是我们一颗颗坚强而又勇敢的心,画面上的我们疯狂地奔跑着。叛逆,年少轻狂,永远都是坚持自己的想法,要自己走自己的路。
青春如梦,如画,如雨。青春弥足珍贵的地方便是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自己。青春,永远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