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回顾六年前,我们怀着对知识的渴求,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向往,踏进了这神圣的殿堂。在这里,我们认识了6年在一起学习生活的伙伴,认识了可亲可敬的老师,认识了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这里是我们的天地,这里是我们的知识乐园,这里是我们第二个家。每天,我们学知识,做游戏,快乐得就像一个小天使。在这里,有我们爱的母校、同学、老师。
6年过去了,如今的我们,不再是个无知的小孩,我们是新世纪的花朵,越长越大;我们是新世纪的栋梁,我们愿意将一切才华贡献给祖国。
6年的友情,是我视为最珍贵的东西。如今大家就要分离,那朝夕共处的日子不长了,我们又怎能舍得呢?6年来,诸如你帮我,我帮你的例子数不胜数,这些都将永远留在我心中。这样团结的集体,我永远不想离开。
此时此刻,代表毕业班同学,我想说:“母校,我们爱你!同学,我们爱你!老师,我们爱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