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金色的微风给我们带来凉爽的果香。在这个美丽的初秋季节,我们骄傲地聚集在一起,欢迎我们期待已久的新学校的建成和开学。在这珍贵的聚会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小学全体教师,向全力支持和指导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向为我校建设慷慨解囊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
今天,我们学校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的现代人文学校。今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活力,到处充满了活力和节日的气氛。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充满希望的一天!我们学校有很多新成员:年轻优秀的新老师和初一年级的小学生。接下来,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亲爱的一年级小朋友,欢迎来到x小学。当你走进一个小小的校门,你就走进了知识的殿堂。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向上!亲爱的新老师们,随着你们的到来,我们的少年更加清新愉悦,更加多姿多彩。祝大家在新的学年取得成功。
今天,我们有美丽的环境,美丽的老师,最勤奋的同学,还有我们小最踏实的学风,我们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个xx人的骄傲。
同学们,有了理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踏踏实实地学习,一步一步地前进,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xx小学全体老师对长期为了新学校的建设而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领导、来宾、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小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