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地球上的人口越来越多,人类一定要更好地保护环境。这样,人们才能长期生存在地球上。但是,随着各类工厂日渐增多,污染也随之而来,工厂所放出的污染和废气,更是有害人类和环境。
可有些工厂的老板,为了自己赚黑心钱,而不顾他人的健康,真是太可恶了!还有那些吃便当的人们、吃完随手乱扔垃圾。更有那些随便乱砍、乱伐的人们。请,所有这些有缺点的人们,一定改掉这个不道德的坏习惯!
所以,我们要大声地呼吁世界上所有的人们,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都要严格大胆地监督,抓住重罚,决不手软!尤其是工厂的老板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样,环境慢慢地又可以变回从前那个没有污染,随处可触的清新空气。
还有那清澈见底一眼就能瞧见河底有几种石子的颜色。更能随处可见那美丽、花草树木的风采!啊!人们又可以回到从前那个美丽、无污染的大自然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