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演讲比赛
各位老师:
在今天这个充满着激情和感动的气氛里,我校举办的“讲师德、正师风、强素质、树形象”师德演讲比赛圆满结束了。今天的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了正气,促进了师德建设,极大地提升了教师的整体素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靓丽风采。在此,我代表学校对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才,我们共同聆听了10位教师的演讲,参赛教师紧紧围绕“讲师德、正师风、强素质、树形象”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想和个人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故事,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参赛教师从不同角度、各个方面,演绎者我校教师——把爱与责任贯穿教育始终的师德风貌;把爱的阳光播撒给每个学生的奉献精神。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思考,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和发自内心的快乐,他们借演讲比赛这个平台,用感人至深的事例和发人深思的哲理,让我们感悟着教育的魅力。
今天,台上演讲的选手展现了个性风采,台下听讲的教师也是激情满怀,充分反映了我校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相信,借这次演讲比赛的东风,我们一定会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把全部的爱献给教育事业,献给我们的学校,献给我们的学生。我们要进一步抓好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讲师德、比奉献、学先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使每一位教师都真正肩负起教师育人的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好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
老师们,师德是学校之魂,教师之魂,一个具有高尚师德的教师,才是最具魅力的教师;一个具有魅力的教师,一定是一个理想高尚、学识广博、富有爱心、充满激情、深受家长信任和学生爱戴的教师。就让我们全校上下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奉献岗位,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向着民族特色学校的目标坚定迈进,共同创造回中辉煌灿烂的明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