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已经成立六十七周年了,在六十七年里我们受了多少挫折啊!这一幕幕都在眼前重新上演,1998年面对南方罕见的特大洪水,xx年面对让人闻风丧胆的非典疫情,xx年面对死伤无数的汶川大地震,xx年面对十几省份的百年不遇的冰雪灾情……67年啊!我们是怎样过来的,中华民族犹如钢铁长城般坚不可摧!
新中国六十七年前是什么样子的,六十七年后又是什么样子的?汽车、新楼房、彩电、电脑,这些以前都没有啊!至今,我们随着时代发展完成了飞天梦想!当杨利伟坐着飞船返回中国时,我们的心情,那是无法用简简单单的字眼就可以来形容的!
六十七年的成果,这个过程惊心动地,比六十七年前,这都是无法想象的,这是多么大的翻天覆地啊!以后又是怎样,我们都不知道,又会有怎样惊人的事发生,这也是无法猜想的。
六十七年的辉煌历史,给我们了一个深刻的记忆,这个记忆是无法忘记的,就像在手上割了一刀,尽管好了,也要留下伤疤!
祖国,母亲啊!您是多么坚韧不屈,您受的伤痕都记在我们心里啊!您已六十七岁了!母亲啊!多么伟大的祖国母亲啊!我为您感到自豪、骄傲。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