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我爱你春天 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丰收的硕果! 每当我凝目国旗的时候,我就会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五星红旗,多么鲜艳 美丽,是多少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我们为您敬礼。
作为中华民族的接班人,我爱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国家,义不容辞,责无 旁贷。无论何时何地,我都爱着我的祖国! 洒下一颗爱国心,就能收获一份理想。在我们的身边,有多少榜样就像蜡烛 在默默地奉献着:天还没亮,勤劳的清洁工就开始装扮我们的家;晚上,夜深人 静的时候, 唯独只有老师还在房间里忙碌着,为培养祖国的下一代而奉献出自己 美丽的青春;正午,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可警察叔叔像钢铁一般站在马路中央, 有序的指挥着交通等等。
这些默默奉献的蜡烛精神正是我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阿!可是,在我们的校园里,就有出现浪费粮食,浪费资源,不好好学习等现象,这难道就是爱国的表现吗?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份绿意;如果,你是一颗星星,就点缀一角天空;如果,你是一棵大树,就洒下一片阴凉。从现在起,我们要为自己制定一 个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我深信只要勤奋努力,坚持不懈,终有一天在你面前会出现一片大海,而在这片海的那边,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间照亮你 的眼睛!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们是最棒的,加油 !经历风雨后等待 我们的将是最美的彩虹!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会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披上最耀眼的彩虹!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您, 我要把最美的青春献给您,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