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同学们,一年四季有那么多的节日,有一个节日总是让我们激动万分。一年四季有365天,有一天是让我们感到祖国发展到现在的先进社会的来之不易——这就是“国庆节”!
人们都说,这一天,七彩的阳光铺洒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鲜花开放得分外美丽,小鸟鸣唱得更加甜美,小溪拨响了银色的琴弦,一声声令人迷恋……
人们都说,这一天,彩霞载着祖国的美好飞向海角天涯,不管是老人、孩子、成人、妇女,全都举着小红旗,感受这个美好的节日。
人们都说,这一天,红旗展出我们的向往,你看,一枚枚军章就像彩笔,让祖国的金星更加璀璨无比。
啊!“国庆”的花瓣飞洒在蔚蓝的天空中,让我们迎着风儿,集结在队旗下,然后让我们一起奔向祖国妈妈的怀抱吧!
“祖国”是我们的新目标,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同学们奋勇前进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