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时光如流水般飞逝,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60年来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
虽然,我不知道以前的社会是怎么样的,但是听爷爷奶奶说,以前,人们吃也吃不饱,睡也睡不好,冬天更是饥寒交迫,夏天就大汗淋漓,生活苦极了。
渐渐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的百年梦想,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生机勃勃,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中国社会事业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
08年5.12四川大地震,震毁了无数的家园,一会儿,成千上万的人就都被压在废墟下,条条道路都被山,房屋等障碍物压毁,可是,我们却毫不屈服,无数志愿者都纷纷去帮助他们,终于,在几天后,救出了许许多多的人``````
祖国啊!母亲,你是伟大的,你领导无数人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