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蜡烛有心,于是他垂泪,向黑暗里的人们洒下粼粼的光波;小草有心,于是他破土而出,赠予荒寂大地一抹盎然的春色;鸟儿有心,于是他敞开喉咙,大自然便增添了几分生机……我们也有心,拥有一颗感恩之心。
老师,您辛苦了!为了喂饱我们饥饿的学子,您抛洒出了全身的心血。老师,我爱您,我爱您常憔悴的面颊,爱您满是粉笔尘的双手,爱您疲惫的身影,爱您……我的好老师,您在我心中永远是那大的身影,是那夜行路里的北斗星。我愿变成一缕缕清风,吹走老师脸颊上的汗水;我愿变成一眼清泉,洗去老师满脸的粉笔尘;我愿变成一举火把,照亮老师晚归的夜路。
拾起一片红透的枫叶,写下我满心的感激。老师的关爱、教导是春天,我们是春天的小树,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我想小树应该回馈给春天一抹绿色,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