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一个个端庄秀丽的中国字里,一个个爱国故事铭记在心中。一块块肥沃的土地上,一滴滴汗与血,激励了多少爱国的中国人不畏艰险,奋勇向前。一种种资源的发现背后,流淌着多少爱国子民的辛酸与泪水。
如果把中国比作一位母亲,那么坚挺的长城就是她温暖的臂膀;黄山、泰山就是她不屈性格的象征;长江、黄河就是她滚滚流动的血液。这位母亲把她的一切送给了我们,我们有什么理由说不爱她呢?
现在,爱国已经成为了一句口号,传播在神州大地上。不仅如此,国产飞机试飞成功,神州号飞船一次次地飞向神秘的太空。这让我们为此骄傲,为此自豪!
我们是新中国的少年,肩负着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我们要奋发努力,为了祖国更加富强,为了让这条东方巨龙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