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精选:安全文明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安全在我心》。
生命诚可贵。中外古今,多少诗人,作家用优美的文笔唱出了对生命的歌颂。人们歌颂生命,因为生命是宝贵的,人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是美好的。
然而,生命又是脆弱的。当生命遭到灾难或伤害时,它就会转眼消逝,一个个生命消逝了,那些鲜血写成的教训,使我们感悟到了生命的可贵,感悟到了安全的重要。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创建我们的平安校园吧!让我们记住学校提醒我们注意的四大安全问题: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外出安全、家庭安全。让我们关注生命,注意安全,茁壮成长。让安全伴你在校园,你把安全带回家。让我们在国旗下共同祝愿,祝愿我们每天平平安安到校,高高兴兴回家,祝愿我们的生活处处开满安全之花!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