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都开始讲文明,文明无处不在。
记得有一天放学,我与奶奶坐公交车回家。我们等了许久,终于我们乘坐的633公交车想我们驶过来。我们排着队按秩序上了汽车。车上早以坐满了乘客。我和奶奶只好扶着扶手站着。这时,一位年轻的男乘客,他看见我和奶奶正站着,忙把座位让给奶奶。我们正准备谢谢这位好心的哥哥的时候,旁边又有一位年轻的女乘客,站了起来,把我拉到她的座位。我和奶奶连声道谢这两位好心人。汽车继续往前开,突然,有一辆摩托车从一个路口急速冲出,司机连忙急刹车,我们都向前撞去,那一位女乘客连忙扶着我和奶奶的手,直到安全后才松手。
我们该下车了,那一位好心的男乘客也刚好在这个站下车,他扶持着我奶奶走下了汽车。男乘客才放心地走上了回家的路。我看着他远去身影,不禁竖起大拇指。
文明无处不在,文明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文明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