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文明礼仪,是一个公德社会,一个美好的字眼。一个人、一座城市、如果没有了文明礼仪,那这个人、这个城市将会受到人们的斥责。
文明礼仪间朵花,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文明礼仪是条河,一条永不干涸的河;文明礼仪是一首诗,一首没有结尾的诗;文明礼仪是一曲歌,是一曲娓娓动听的歌;文明礼仪是……
有的同学为省走几步路的时间,把果皮、纸屑扔在整洁的地面上;有的同学,为了让自己过的舒服,在公交车上不主动给老弱病残让座位;有的同学,一开口便是一串串脏话;还有更多同学或成年人随地吐痰等等。
文明礼仪,会使一个人,一座城市变得美好,变得洁白无暇,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把那些不文明,不道德的行为习惯全部消灭,把文明礼仪永记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