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演讲范文
敬重的各位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秋天脚步的降临,又迎来了一个新学年。刚刚曩昔的热情暑假,我信任同学们必定浮光掠影。伦敦奥运会,体育健儿奋力拼搏,使体育代表团金牌总数和奖牌数居国际第二,证明了是当之无愧的体育强国。强国、大国就需求她的人民有强国大国的风仪,就需求每个人都是有品德的人,讲文明的人,这才可以显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这样的人才对得起“人”这一一起的名字。
教师们、同学们,文明,是一个并不时兴的字眼。文明礼仪是学习、日子的根基,是健康发展的胳膊。让用奥运健儿的那种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来鼓励自个,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使自个文明起来,使学校的全体形象调和起来,也使人的形象更高大起来。要知道,十几亿人每人一个文明的小行为,即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你的一个小行为其实是一件大工作。一分文明如同一滴水,许多文明就汇成一片大海;一分文明如同一盏灯,许多文明就照亮一片光亮;一分文明如同星星之火,许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势。
教师们、同学们,让全校上下,携起手来,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学校的每个旮旯。让“讲文明,树新风”的圣火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讲文明,树新风”,创建武小调和学校,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