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快要到来了——20__年夏季奥运会即将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我,一个小学生也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
我们这些小学生应该怎样做呢?我们可以从讲文明、懂礼貌做起,规范言行举止,热情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中华文明礼仪的风采。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比如: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为绿色奥运、绿色中国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要懂礼貌,用实际行动改变一些外国人对中国的一些偏见,证明中华民族是一个高素质的民族。
一分文明好象一滴水,许多文明就是一片海。文明其实就在你身边,离你很近,只要你懂得帮助别人,懂得为社会献一份力量。奥运会就要到来了,如果每个人都能讲文明、懂礼貌,那么北京奥运会将是奥运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只要我们人人讲文明,做好事,乐于助人,从身边的一些小事做起。我相信奥运会一定会顺利举行,不会让别的国家说三道四。奥运会象征着团结、友好、和平‘体现了人类永远向上,不断进取的伟大精神。我们不能被那些破坏分子的破坏,而失去信心。
我盼望北京奥运会快点到来,到那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会,我希望中国运动员能多拿些金牌,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