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一种力量,美德是一双美丽的翅膀,让我们在蓝天上自由飞翔
不懂包容,就失去了别人的尊重。如果你太宽容,你会失去自尊。只有学会宽容,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给别人一个包容,就是给自己加一个美德。
你看,周总理。周总理去理发店理发。周总理忍不住咳嗽,脸被刀划了一下。理发师很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办。周总理和蔼地说:这不能怪你。咳嗽的时候没跟你打招呼。你怎么知道我要搬家?这件事让我们看到了周总理的德行和气度。
文明是良药。文明可以解放自己,也可以解放别人。文明可以让人感觉广阔。文明是人生的一种修养,文明是人生的一种完美状态。
如果把用过的废纸扔进垃圾桶,那就是文明;如果你主动把垃圾交给环卫工人,那就是文明;不随地吐痰,就是文明。
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传统美德和文明修养的民族。
文明美德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像一把睿智的钥匙,它为你打开成功之门;像灵魂伴侣一样,我会和你一起改善我的生活。
愿文明和美德与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