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文明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礼仪是无处不在的,它能够表现出一个人的道德修养,它能够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它的作用太多太多了。在这阳春三月,春意浓浓、生机勃勃,意味着我们该有一个崭新面貌。那么怎样才能使小学生礼仪洋溢在美丽的校园里呢?
我们小学生要着装得体,贴合学生身份,体现出新世纪学生篷勃向上的风采,因为仪表、仪容、仪态能够让人一看便明白你的修养。
同学之间也离不开礼仪,它就像润滑油,使粗糙的磨擦消迹,如果有矛盾,多进行反省。互相理解、宽容待人。培养较强的协作精神,这样使班级更团结、友谊更深厚。
在3月这个文明文明月,全中国都弥漫着文明文明的芳香。而这些芳香正来自于各种花朵,你,便是他们中的一份子,相信自己,我们必须能行。我们将挑起传承礼仪的使命,无负于未来,无负于这教育我们的美丽校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