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是要有一种精神,一种能鼓舞人奋发进去的精神。而中国全运会精神正是顺应时代的潮流应允而生的,它是以往精神的珍宝的继承和发扬,是容入进亿万人心血的新力作。
全运会不是一个人的,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心愿,凝聚着中华儿女颗颗红心。
一万年前,人类用勤劳开垦出生命的领地,那是一种刚强,亘古不变
一千年前,祖先用智慧勾勒出历史的画卷,那是一种文明,步履蹒跚
一百年前,前辈用满腔热血圈划出荣辱的界限,那是一段语言,我们素未某面
今天这一刻隔着厚厚的玻璃窗,你们听 ...那远古的呐喊声又穿越时空,回旋激荡在这湛蓝的天空,让我们驻足在这一刻,感受全运精神,展望中华腾飞
当我们奔跑在北京奥运的路上,我们一路拼搏,一路努力,一路遥遥领先的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在那片熟悉的地方,我们是如何懂的了‘田径’一词的含义。我们始终没有忘记:那种被嘲笑和戏谑的滋味是如何的疼痛,又是如何的刻苦铭心。
同学们,当你们看到全运健儿们在竞技场上挥汗如雨,用他们棱角分明的锐气以及单薄的青春去跨越时光年轮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又怎能不感慨!当你清晨醒来驰骋在平静的校园,当你忙完一天挥汗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你是否也一样?感受到了那不仅仅是一种梦想!
大海在召唤我们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我们奋勇攀登,在这万象更新的日子里,让我们每个人都以新的昂扬姿态去迎接全运,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去谱写济南职业的芳华,迎接XX年金色的十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