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事,各位兄弟姐妹
你们辛苦了,在这边特别的节日里,祝愿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度过美好而又难忘的今天!
今天我深夜还不能入睡,凌晨三点我跑到网吧去完成这份特殊的礼物,希望大家能收到!这几天想得最多的就是希望在此工作期间的每个人,如何在工作中寻找到自己开心的地方,如何让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地工作,如何去创造一种和睦、互相关心的和谐的家的氛围,这是我一直以来坚持做下去的,一直努力做下去的目标!我希望看到的是一幅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尊重的氛围,我希望看到的是义气冲天,咱们都像亲兄一样有难同当,有福同享!我希望看到的是同事之间懂得尊重对方彼此,学会去用博大的心胸去承载和容纳对方彼此的过错,而不是计较,和勾心斗角,我希望我每天看到你们的笑脸!咱们相聚在一起很不容易,就像中彩票一样,该有多大机率才能走到一块聚在一起呢,相遇本身就是一种缘分,何必去虐待自己的缘分呢?夜色很深,今天做这些不为别的,只为让更多的人获得幸福,快乐!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去享受大自然所赋予我们享受的极其丰富的幸福,这是我终身抱定,至死不移的愿望!
世上的幸福太多,但是灾难也太多,当我们在享受幸福的时候,是否想到过在汶川地震中当别人还在熟睡时瞬间失去生命的人们,比起这个我想你是幸运儿,是幸福的人,当遇到与别人争吵的时候是否想到过,灾难来临时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失,虽然不是你,何为一件鸡毛蒜皮的事闹得脸红脖子粗呢?当你抱怨你没有鞋穿的时候,去想想那些没有脚的人吧!活在今天,感恩当代,要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新生活,好好珍惜和你能在一起的员工、朋友、兄弟。别人的过错可以去理解,只要懂得理解别人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在这里我想请问各位先生们女士们,快乐跟财富那个重要?你工作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你想要过怎么样的生活?想过没有你目前的工作氛围是否需要改进,想过自身中有没有为这个氛围我们的氛围,一个和谐家的氛围去奉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呢?如果能使你们得到一种家的开心与快乐,我很高兴很欣慰,我会竭尽全力去服务,如果能消除你们之间的误会,能消除你们之间的抱怨、忿怒、与不平衡,我想这个环境将会成为你们的第二个家,一个依依不舍的家。假如我们多些理解,我想我们得到的是默契,假如我们多些宽容,我们将会得到更加真挚的友谊,假如我们多些尊重,我们你会得到更多的知心人,假如我们精诚合作在一起,并使任何人都没有一点不信任的感情,不抱怨的情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心理,我想我们能舍得离开我们可爱的家吗?
朋友们,今天我希望你们都用心来感悟一下自己,感受一下活在当代的幸福,你与别人能在一起的缘分,好好地生活,开开心心地生活就是无穷的财富,就是一种无可比拟的幸福!今天依然是个很特殊的日子,五月四号,1919年五月四号一次大的爱国运动,感恩当代,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吧!
人生其实是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人生的旅途并不只是最终点是重要的,而是你怎么走,怎么去做,这个旅途是你的收获,在你的旅途中所学到的每一个收获都有是你的财富,而你每一个失去的,或许就是你走错的,也都应该是你能够学习的教训,所以不要把任何的情绪化当做发泄的途径,而应该去把它当做一种学习,一种自我的锻炼!
各们同事,各们朋友,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就好比是刚出水的芙蓉,沐浴着阳光,犹如一艘白色的帆船已经起锚,迎着风浪前行,旭日如东升,朝气篷勃,人生的履历翻开了新的一页,我期盼我的每一位同事每一位朋友健康快乐、学有所成,将自己锻炼成为具有高尚情操、健全的理智和全面素质的优秀青年,成为一个大写的“人”。
清晨的太阳从东方升起,骄傲的雄鹰将飞翔在广阔的天空。朋友们,如果我们就是即将放飞蓝天的那只雄鹰,面对未来,面对挑战,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呢?面对未来我们应该做到:“反省、自检、真诚、友善、自立、自强、自信、乐观及自尊。”学会反省,学习总结,学习不断超越自己已将成必不可失的一项自修课目。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们要成功,我们要生存得更好一些,就要在生活的跌打中不断反省、总结,在生活中提练出自己的人生。
愿将阳光和温暖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