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迎来了“五四”青年节,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涌动的春朝伴着夏韵,在花海灿烂夺目的季节里,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青年是美好的,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里的群体。
成功就是给更多年轻人带来希望。
青年本来就应该是充满了并且实践着理想主义、浪漫主义、英雄主义的时代,但如果你彷徨苦闷,希望毁灭,找不到人生的方向,甚至找不到生活的信念和理由,那我们的亲人,朋友还能在我们的身上看到希望吗?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失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世界上什麽都可以失去,但不可以失去希望。我们什麽都可以没有,但不可以没有理想!
人能走多远?不应问两腿,而应问志向!人能攀多高?不应问双手,而应问意志!没有不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我们脚下的路到底有多远,只能用我们的心去丈量!谁相信: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我们要做青春枝头最娇艳的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