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朋友们、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此隆重集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3周年,共同纪念五四运动xx周年,同时庆贺x中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共x县委、县人大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五四运动是一场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主义革命运动,也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多年来,五四运动的熊熊火炬一直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奋勇前进的道路;爱国、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指引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勇往直前、不懈奋斗。xx年来,我县广大青年朋友和全国青年一道,始终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优良传统,自觉投身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为全县人民的自由解放、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奉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立下了不朽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