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渴望,带着一份期盼;怀着激情,怀着敬意,让我们重新回到xx年前的今天。21世纪是个伟大的世纪,这个世纪的序幕刚刚拉开,开创新纪元的历史事件接踵而来。辛亥革命、俄国十月革命,是1919年五四运动的重要背景。五四运动不仅凝聚起近代中国思想变革的风云,而且酝酿着更大跨度的历史变革,是民主主义革命史上的里程碑。
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又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它所提出的“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口号,它所进行的反对帝国主义、反对封建主义的斗争,是中华民族的一次大觉醒;五四运动提倡新文化,反对旧文化,提倡科学民主,反对迷信专制,对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而生在新时代的我们,在工作岗位上,亦要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作风,与困难斗争到底的精神。在工作中,更要发挥生力军的作用,认真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搞生产任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奋力拼搏,达到“双过半”。
我将树立危机意识,超前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党员和老团员的带领下,把困难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以“求真”“求实”的工作态度在认真搞好本质工作的同时,及时监控好设备运转情况,仔细查找现场安全隐患,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严格把关,对岗位危险因素做到胸有成竹。将安全隐患都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实现“双过关”零事故的目标。
从进厂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我一直以老团员为榜样,处处严格规范自己,认真学习其精湛的技能,较高的安全意识,丰富的防护技能,和设备故障处理能力,经过不懈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在短时间内能够独立安全操作,能够即时的处理一些突发性的生产故障。在觉悟上,我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力,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团队中。在生产中,我不只千篇一律的学习,更是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做到敢为人先,打破陈规,最大效率的搞好生产任务。
最后,在此祝此勉励我们新加入团员之家的新生力量,刻苦学习,力求创新,做到初生牛犊不怕虎一样的精神,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实现“双过半”,也愿老一批的团员你们放心,我们接下你们的接力棒,一定会努力拼搏,更大更好的发挥团员的先进性问题。
在此祝愿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