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学生感恩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下读书、写,学文化、学技能、学做事、学做人、学自强,学习真善美,摒弃假恶丑。是老师教我们讲文明、讲礼貌、讲诚信,是老师规范我们的行为,使我们形成良好的习惯,老师是平凡的,而正是老师的这种平凡造就了我们的未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这个面上平淡无奇的眼,孕育着圣洁和伟大。老师,是促进人类文明和进步的工程师,是国家社会兴旺发达的设计者,是英雄豪杰、伟人奇才的雕塑家!传递文明老师是桥,科教兴国老师是帆。祖国的未来离不开老师,教师的使命就是培养新时代建设祖国的接班人。每一位执信附小的老师,正用爱心去托起明天的太阳!感恩演讲稿范文节选!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感谢您——老师,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都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的海洋中闪烁。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我们对您深深的敬意。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