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老师,朋友这些许许多多的关心我们的人,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要带着感恩的心去感谢他们,他们让我们的人生充满了惊喜,欢乐,他们也是我们的避风港,为我们遮风挡雨,使我们在人生中快乐的成长。
如今的我们正在慢慢的成长起来,我们也已变成一个个少年少女,我们也开始厌烦父母老师的唠叨与教育,对于朋友我们也厌烦了他们的关心。然而我们却不知道我们的这些想法让关心我们的人有多失望。可是,尽管是这样那些关心我们的人仍然爱着我们。当我们不需要他们的时候觉得他们可有可无,当我们受伤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们很重要,只有这些关心我们的人,无论我们在哪他们都在我们身边支持着我们,对我们不离不弃。我们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唯有这样我们才会让关心我们的人开心,快乐。
在我们现阶段中接触最多的就是老师,老师为我们操劳了许多心思,可却有许多人把老师当作透明的空气,不认真学习,还捣乱,处处顶撞老师让老师难堪,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受。老师为了备好明天的课程熬夜地去做,是为了可以让同学们接受好的教育,可有些人却不以为然,认为自己是为老师而学习的。老师带给我们知识,让我们学到了许多意义,我们要感谢老师的付出与对我们的耐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