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您好!
六年的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我们将要毕业了,离开这亲爱的母校。我们感觉到在母校的生活是多么的快乐,多么幸福。回顾一下,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这段时光,仿佛是一场梦,在梦里,我们学会了许许多多的指示,也交了许多的朋友。
离开了母校,我们就得上初中了,或许小学的同班同学也就见不着面了。当遇到不会的问题可以请教同学。下课了,大家一起玩,是那么得开心。有快乐可以和同学一起分享。
离开了母校,也许见不到小学的老师了,想起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讲课,虽然说有时候很严肃,但也会跟我们开开玩笑。在学习上,老师为我们花了多少的心血,老师给予我们的知识太多太多了,我们无以报答老师,只能以优异的成绩来感谢老师。
在这六年里,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人,学会了团结友爱,感恩回报。
育才二小,亲爱的母校,在这里我们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在这里,也能看到我们成长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