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拥有一颗坚强的心,我们才能有成功的收获。
我有一颗坚强的心,我的坚强让我在成长一路上都有着不少的收获。就如,在我的坚强之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是在一年暑假,暑假里妈妈特意为我买来了一辆自行车。于是,我就开始学习骑自行车了。在在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始终无法保持平衡,尽管我努力的学习,并且听取妈妈的意见,但是我就是无法学会,这令人有些泄气。但是就算屡屡失败,我依旧选择了坚强。并且每天里练习得更加的勤奋了。
在之后的一天里,由于我依旧没有掌控好车把手,导致车身失衡,“哐~”的一声,我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这一摔,自行车蹭去了漆,我的脚也被蹭破了皮。当时候,妈妈看着我蹭破皮的腿,还朝我说道,若是我实在学不会就算了。
妈妈也是出于对我关心,并且当时候我也学骑自行车有好一段时间了。妈妈这般对我劝说,倒也符合实际。但是,我没有屈服,坚强的我可是不会这么容易就认输的。
摔了脚后,我休息了几天,等到我的脚好的差不多后,我又继续学习了起来。尽管之前屡屡失败,并且我还摔了脚,但是坚强的我始终都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够学好骑自行车。这个暑假里,我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在练习自行车上,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不断的练习之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有一颗坚强的心,不管我面对多少次的失败,我都始终相信只要我更加的努力,那么我就一定能够获得成功。正如我的坚强,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让如今的我能够自由自在的骑着自行车在路上兜风。这就是我坚强后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