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太阳选择了白天,就慷慨地给大地一片阳光,月亮选择了夜空,就从容的洒下了银辉,销路选择了前方,便延伸成一条康庄大道;跋涉者选择了征程,便一定会风雨兼程。我们选择了珍惜,便一定会使生命更有价值,我们要珍惜生命。
生命中有很多美好的东西需要去慢慢品析,品析之中学会了珍惜,就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日子是织布机上的布,一片片滑下,有一片片接上。然而,滑下一片,我嫩就有像死亡走近了一步。如果你错过了昨天,那么也不要将今天挥霍,因为生命的价值,是在珍惜中升华的,既然昨日不可留,那就珍惜今天吧。“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很多人珍惜春天,却将春天虚度。而我要说的是:如果春天是山花烂漫时,那么秋天就是月光璀璨之季。在人的生命里,不是只有青春才是美好的,其实,每天24小时都是等值的,只有珍惜才能让你的人生增值。春天还未完全退去,夏已经在不远处静静等待了。
我们行走在时间的消逝之中,也生活在拥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