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是个金色的季节,是个温馨的季节。迎着九月的和风,站在鲜艳的红旗下,我们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人们常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其实老师更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学生的未来。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您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给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您曾对我们说:「读书不是为了老师,而是为了自己,对於您无私的奉献,我们将全力以赴增强自己的实力,以其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助的人。您常说您也曾是个孩子,因此您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开辟前方的道路,同时要求我们不要忘记珍惜沿途的风景。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您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您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您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感谢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片树叶一样渺小,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像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从中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闪烁。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认真听好每一节课,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作为最好的礼物。就此,我有个提议,请同学们现在就给一直在我们身后为我们的成功默默奉献的无数老师们送上最热烈的掌声。另外,请同学们给我们的老师每天送上一句“老师好”,每天送上我们对学习的认真、专注,每天送上一个更好的自己,相信这样老师们就收到了最有意义、最有分量的礼物。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用我们对老师的感恩把每一天都变成教师节。
最后,让我们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真心地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桃李满天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