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很荣幸在这个神圣的讲台,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现在,我庄严地宣布:“我竞选的目标是班长/体育委员。”我也郑重地承诺,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的认可。
班长是一个令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认真好学、成绩优异、诚实善良、拥有爱心。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每学期被评为优秀/达标三好学生。但是我胆子有点小,做事很马虎,不够仔细,有时为了追求知道速度有点慢,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努力改掉这些缺点。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更加努力学校,勤奋工作,努力服务。如果我落选了,我决不灰心,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下一次被选上。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