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想竞选纪律委员的。因为,把班级的纪律弄好,这样,可以给班级的同学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种环境,我想每个人应该都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吧。我个人有时还比较安静的,班级的人缘也还可以,我虽然有时会吵闹,但是,我会努力控制住,让你们好好学习。
假如,我能当上纪律委员,我会努力起到带头作用,虽然,我知道,记名字会让很多人受批评,每当一个人被老师骂,是因为我记他而被骂,我每次都会觉得自己好冷酷无情,不就是一次讲话嘛,干嘛要记他,可是,每当我想起讲空话是学习下滑的罪魁祸首,我就会毫不犹豫的记下来,虽然我知道,记下来,需要很大的勇气,只有敢作敢当才能公平地记录。既然我站在这用信心地参加,我也做好了落选的准备:
假如,我落选了,也不会气馁,因为我知道,在这方面比我好的有很多,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做好纪律的问题,我会继续为班级服务,为同学尽最大的帮助,做最大的努力!
我有信心做好班级的纪律,我会每天及时向言行文明卡的记录者汇报……
最后,请将您手里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因为,那是您对我最好的信任,我会对胸前的红领巾实现我的诺言的!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