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我认为劳动是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不管干什么都离不开劳动,而我也很热爱劳动,平时在家我经常帮妈妈干家务。比如:收拾房间、洗碗、擦桌子等,但是我更想把这种热爱劳动的品德带到学校去,为我们班的优美环境出一份力,使我们班的环境更加优美,所以,我就有了竞选劳动委员的想法。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开大路。既然是班干部,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如果我能当上劳动委员的话,一定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我一定会以身作则,每天早上都早早地来到学校打扫卫生。下午放学时,也要留下来帮助值日生扫地,而且还要练成一双“火眼金星”,每次打扫卫生,只要看见有一处地方比较脏,就会提醒值日生打扫干净,知道没有一点脏的地方为止。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所以,请大家把你们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如果我没有竞选上劳动委员,我也不会放弃,我会让大家把我身上的不足指出来,并一定改正,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