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站上讲台,主要是想竞选学习委员。我相信凭着我优秀的学习成绩和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一定能胜任学习委员这个职务的。
我这次竞选学习委员,是为了给自己的学习增加学习动力。因为当上了学习委员,就会增强我自身的责任感,使我的学习不单是为了自己,还要给全班同学树立榜样,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当学习委员,最主要的是学习成绩要好。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是名列前茅的,成绩也非常稳定,语数英三科的成绩都不错,但我不会因此而骄傲。因为我知道,我离真正的成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而这段路,是坎坷又崎岖的。但一路上有同学们相伴,我一定会勇敢地克服这些学习上的困难。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首先会帮助那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我会时刻关注他们的学习情况,帮他们端正学习态度。我不会因为他们是后进生而歧视他们,他们也是班级里的一员,也是我的同学,我有义务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在平时,我也会当好班里同学学习上的好帮手,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同时也接受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一个认真负责的学习委员。
这次,我满怀信心地竞选学习委员,也希望能得到同学们的支持。我会和其他的班干部一起,做好四(x)班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