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想要胜任的岗位是:英语课代表。我想要担任这个岗位是因为我喜欢英语,而英语也是我最拿手的一项科目,而且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胜任此岗位。
之所以我这么有信心,是因为我在英语这方面得过许多的成就。第一次的奖状是三年级的时候的英语竞赛,得了三等奖。"希望杯"全国英语比赛,初赛和复赛都已经通过,而到决赛我就因为一个失误,失去了全国决赛的机会,不过在决赛的时候是去温州比赛,也获得了一个三等奖,感觉也不错了。
除了我获得过这些奖,我还有一定的经验呢!我之前一直在当小组长,已经有许多帮助老师和管理同学们的经验了。
如果我真的能够成功胜任英语课代表的话,我一定会好好当的,我上课之前会让同学们安静的进行课文领读,帮老师搬作业本,提录音机这是一定要的。
如果我能担任此位,我一定能让全班同学的英语成绩提高,如果同学们有不会念的单词的话都可以来找我。
同学们,让我来当英语课代表吧!我一定让你们轻轻松松学英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