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王珊珊,一年级在金乡就读,曾担任过,班长,副班长,卫生委员。老师都说我有一颗热爱集体的心。在书法课上我是位小导师,我也曾被评为校优秀干部,三好学生。
二年级,我转到了这所学校。开始方老师认为所有插班生的成绩都很不乐观,时间久了方老师觉得我和别的插班生不一样,我不但学习成绩理想,管理能力也很强。于是方老师推荐我做卫生委员,直到现在。在这期间,我曾遭到父母的反对,说我很迟回家。这个学期我本来不想当卫生委员,但是我仔细地想了想,不能因个人的原因,而让全班同学不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快乐地学习。于是,我征求了妈妈的同意,让我继续竞选当卫生委员。
希望大家支持我,共同把四年五班的卫生、学习都搞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