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我竞选劳动卫生委员。我这个人热爱劳动,劳动没有轻活、重活、脏活、累活之分。有这样一句话——只有丢人的窝囊废,没有丢人的职业!打扫教室、打扫卫生区、打扫走廊等等等等,很多很多,这,都算是劳动,劳动也是职业!虽然,打扫厕所这一方面的劳动大家谁都不愿意干,但是,这是光荣的!若我能够成功当选,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保持教室内的卫生,角落里不留一点灰尘。在上课前黑板上无一字迹。
二保持卫生区内的卫生,没有废纸,做到五分钟内干完值日。
三保持教室内地面湿润,玻璃要力所能及的擦干净。
四桌椅摆放整齐,成竖状一字型。桌子间的空隙要能使一个人轻松通过。
这样,我就会逐渐成为一个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有责任心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