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带我们走进第29个教师节。在这个令人敬慕的节日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学生,向各位老师献上我们蕴藏心中已久的最诚挚的祝福:敬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亲爱的老师,祝你们节日快乐!
敬爱的老师,我们永远也忘不了——
是您,开学第一天向我们伸出温暖的手臂,从此,我们便跟着您从“0”开始成长; 是您,在快乐的课堂上,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
是您,让我们认识了“雷锋叔叔”,尝到了助人的快乐,领悟了做人的真谛; 是您,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撒下了理想的种子,给我们引领了生命的航向。
亲爱的老师,在我们的心中,您永远都是最可敬的人。我们永远都会铭记,您的宽容、理解、关爱和帮助。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们真诚的感谢:谢谢您,我们亲爱的老师!
感谢您——老师,让我们品尝到学习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
感谢您——老师,让我们成为自信、不断超越自己的强者;
感谢您——老师,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学习时光和幸福的回忆;
感谢您——老师,给我们树立了人生的“丰碑”,学做一名大写的人。
敬爱的老师,千言万语诉不尽,我们对您无限的感激和敬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就是我们送给您最好的礼物。今天,在这鲜艳的红旗下,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再一次代表全校莘莘学子,献上我们最真挚、最热烈的祝福,祝愿所有关心、爱护、教育我们的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