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 5
我有一个篮球,它是我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妈妈一买回来我就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它是桔黄色的像一个大桔子,圆圆的有时都抱不住。
星期日,我到奶奶家去玩,我发现体育中心多了许多健身器材,其中就有一个篮球架,于是我抱起篮球叫上叔叔,走到了篮球架下,注视了很久才拿起球来投篮。我拿起球使劲一扔,没有投进,叔叔对我说:“你拿球的姿势不对,应该用手指拿着球往上扔。”可是我感觉球非常重,仿佛就像一块石头,我奋力向上扔,发现扔不高也投不进。叔叔说:“打篮球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成功。”我又投了一下还是没投进,球在篮球场上乱跳像个不听话的孩子,忽然它向我跑过来一下子砸到了我的鼻子,鼻子就像石头砸到了酱油瓶子,真不是滋味。我本想放弃,但是我又想起了叔叔说的话,于是我抓紧时间勤奋练习,终于我投了进去,当时我高兴极了!
因为篮球我爱上了这项运动,渐渐的我们成了心爱的朋友,它日日夜夜陪伴我,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