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有很多,比如表哥送我的滑板、比如我亲手制作的陶瓷恐龙、比如妈妈送我的太阳镜。但是,我最心爱的东西却不是这些,而是一根金色钢笔。
这支钢笔是金色的,散发出万道金光,从远处看你一定会把它当成齐天大圣的金箍棒。这根笔的帽子是黑色的,如同乌云一样。和笔身一起看,你一定会联想到乌云压着金子。但是,这朵乌云的头上却有一个十字形状的图案,仔细看的话,你就会发现最上面有一点白。
如果把乌云看成一个人,它一定是一个基督教徒。把这朵乌云拿走,银光闪闪的笔尖就会出现。笔尖很亮,像极了矛的矛头,刀的利刃,十分霸气。接着往下看,你就能发现笔上的一对孔隙,这一对兄弟看上去有些多余,其实他们可是帮了我大忙呢,能帮什么大忙呢?原来,他们能帮我观察还剩多少墨水。一次,我的钢笔没墨了,我还不知道,把笔放在了书包里,第二天,我看了一下孔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墨水量见底了。我连忙换了墨囊。
我的钢笔不仅好看,还特别好用,陪伴我完成了很多作业和考试。
对了,这篇作文就是用我的钢笔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