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 6
有人说自己的心爱之物是乌龟,有人说自己的心爱之物是旱冰鞋,也有人说是瓷虎,还有人说是朋友送的风铃,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小熊娃娃,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你知道我的心爱之物为什么是一个小熊娃娃吗?因为这个小熊娃娃是在我生日的时候。我的一个舅舅送我的生日礼物,所以这个娃娃对我有非常大的意义,舅舅把这个礼物送给我时,我看着他,它有着一身毛茸茸的棕毛。还有一双黑色的眼睛和粉红色的熊掌。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这个娃娃不但可爱,而且已经陪了我两年多了。娃娃也很有用。有时也会让我觉得他是一个真的小熊。比如,在考试的时候。考的成绩很不理想,回家之后很难过,就自己呆在房间里,抱着他坐在窗台上。对着他说:"我怎么考得这么差。"小熊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用它那毛茸茸的熊掌抱着我,让我觉得十分温暖,顿时,心里难过的事情已经化作烟雾了。
我的心爱之物是小熊娃娃。那么,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