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 7
我有一只玩具小狗,它有一身金黄色的皮毛,非常柔软,让人一摸就不肯放手;胖嘟嘟的脸上镶嵌着一双黑溜溜、亮晶晶的大眼睛,可爱极了。
要问它怎么来的,要回忆到我生日那天了。
我生日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逛商场,妈妈说要给我买玩具,我乐坏了,立马冲进玩具店。一眼就看见了这只玩具小狗,便央求妈妈给我买,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从此,这只玩具小狗就变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这只玩具小狗带给我很多快乐。在学校里不能带它去,我只好晚上做完作业再和它玩。睡觉时,我把它捧在怀里,对它诉说着学校的事情:和同学嬉笑打闹,老师的鼓励和批评,课间的游戏时光……和它说完之后,我的心情又愉快了许多,情绪也平静了下来。
因为我喜欢它,所以我总是把它收拾得干干净净。只要看到它有一些脏的痕迹,我就会用我最喜欢的香皂小心翼翼地给他洗澡,冲洗之后,我会给它吹干毛发,闻着它香喷喷的味道,我无比高兴,似乎看见它正眨巴着它的大眼睛告诉我:“谢谢你!”。
看!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家的玩具小狗,它让我的童年更加温暖,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