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学生活作文 7
花开花落,岁月匆匆。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了,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充满了泪水。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忘不了我们谆谆教诲的教师。
六年的生活,就快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记得来时骄阳似火,陌生的面孔,对新的偌大的校园充满了好奇;如今,每天都是那些再也熟悉不过的同学,和像家一样的温馨校园。生活便是从陌生走到熟悉,从生疏走到默契,从无知走到懵懂,从相逢走到分别。还记得在四年级的秋季运动会,我参加了400米田径赛,全班同学和老师对我寄予了很大希望,但是,由于我在中途体力不支,脚不幸扭伤,最后只获得了第三名。当我累的气喘吁吁,细小的汗珠从脸颊上滑落下来,同学们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地擦拭着。顿时,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心头。那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同学的友谊!
才来时真的很新鲜,放眼望去好奇心总是在膨胀中,班上的同学都是这样,整天都作着一些胡乱的猜想。从体育课过后一板一眼规规矩局的演练,到考试过后整体失利的一片沉思,再到夺得三星班级后全班的欢呼雀跃,我们开始熟悉彼此。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在这里我们载歌载舞,我们因获得荣誉而欣喜,我们又因失败而落泪。小学六年多姿多彩的生活,让我们在母校留下了永恒的足迹。回想起小学生活的一点一滴,那庄严的国歌,朗朗的读书声,天真烂漫的欢笑声,依旧萦绕在我的耳畔,那终究是我最美的怀念。我会变成一粒奔跑的光子,在晨曦中拥抱金色的黎明;我会变成一卡跳跃的热能,在燃烧中找到生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