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学作文 6
我今天过的很快乐。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和妈妈,姑姑还有甜甜姐姐,去沙河玩了。我们一路上见到了鸡、鸭、牛还有羊、小狗。它们老是挡我们的道路,我们停了好几回车。下车了我们拿着食物和水。穿过了一片树林后,就看到沙河了。在那里我看到了蔡老师和我们班的同学王奕欢和丁玮麟,还有好多我们五小的老师和他们的孩子。
今天我在河里捡到了好多贝壳。我捡贝壳的时候,水很清也很急我都快站不稳了。快被水冲倒了,我一共捡到了一百三十三个贝壳。我和王奕欢还一起用沙子盖房子,我们的衣服全都湿了。妈妈还给我照相了,我们还吃了一个胖叔叔烤的鸡翅和羊肉串,可香了!我在里面吃的最少了,因为我光想着去捡贝壳,不知道肚子饿。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也好累啊!我在回家的车上都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