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小学作文 9
我们学校走廊的旁边有一个高大的葡萄架。现在葡萄架的每一个地方都是棕黄色的。粗粗的葡萄藤上零散地挂着几片干枯的叶子。藤上的皮也都干裂的开了,用手一碰,有时就会掉下来一块。猛地看上去葡萄藤就像一个歪七扭八的***花。
可是,你们不要小看它现在枯萎的样子。到了春天,那粗粗的藤上就会长出许多的小芽苞。慢慢的小芽苞长开了,变成了嫩绿嫩绿的葡萄叶。
夏天,一片片葡萄叶都变成了深绿色,茂密的枝叶给我们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大凉棚。更神奇的是,不知从哪天起,葡萄藤上竟然长出了许许多多的小青葡萄,像一颗颗绿色的小玉石。
到了秋天,绿色的小葡萄都成熟了,一串串紫红的葡萄挂在那里,别提多诱人、多可爱了。
啊!美丽的葡萄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