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学生活作文 10
是的,没错。在农村里的我们蹦蹦跳跳,愉快的很。
记得每个夏天,我们都会去哪个草坪上,那里有树荫,有河水,还有好多人在钓鱼。
每次去的时候,我们会摘几只“狐狸尾巴”(我们给它起的外号)然后我们还会抱几个西瓜去,到时候我们会把它分成一半。
到了那里我们躺在草地上,听着树爷爷唱出的歌曲,望着蓝蓝的天空,躺在绿绿的草坪上,何等的愉快。我们趴在草坪上,吃着凉爽地西瓜,望着平澈的湖水,真是愉快极了。
毕竟是夏天,会有好多小虫子飞来飞去,这时我们就拿出“狐狸尾巴”在天空扫啊扫,扫出一条优美华丽的弧度,小虫子就飞快的逃跑了。
我们不仅在夏天去,还在秋天去。
那时的景色太美了,秋天,那里的树叶黄了,秋风吹过,发出沙沙的声音。不时还掉下几片叶子。有的像穿着黄裙的仙子在空中飘来飘去,有时还调皮的飘到我的鼻子上,让我打一个大大的喷嚏,我看看自己,在看看伙伴们都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我们有时还在那里睡觉,那些叶子仿佛就是天然的被子。
冬天就更别提了,草地穿上了白色的棉袄,踩在草地上,就像踩在白花花的云朵上。我们还会打雪仗,每次打,笑声都会停留在空气中。
是的,没错,我快乐,因为我生活在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