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老师:
早上好!
我是七(7)班的,首先我代表同学欢迎今天来参加家长会的全体家长们,
和所有同学一样,20xx年夏季,我来到了这所学校学习。我与这个学校,这个班级,这些同学由陌生到熟悉,由新鲜变为习惯,现在欣喜地发现:我们都长大了,学会了很多的东西,有生活上的,也有学习上的,现在就让我代表全班同学给家长们汇报一下进入初中以来我的感受与体会吧!
首先说说生活上的吧!还没到这学校来之前,在家里我是父母手心上的宝,很少做家务事。但是自从住校以后,生活上的一切都有了360度的大逆转。说实话,刚来的时候,我的确有些不适应,每天早上要那么早起床,不能睡懒觉,还要自己叠被子,整理床单。哎!那一段日子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不过,经过七年级刚开学的军训,我们每个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每天早上能按时起床,积极做好班级卫生工作。
学习上那就更不用说了,我们的语文老师,别看他年纪轻轻,她讲课可是一流的棒,这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是她让我们对语文充满了信心,燃起了热度;我们的英语老师苏老师在教学上严厉又不失幽默,可以说没有英语老师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的成绩;我们的数学老师王老师,十分有责任心,课堂上知识点的讲解细致入微,我
们的数学成绩倾注了王老师的心血;让我们懂得安排时间,知道了时间是宝贵的,要去珍惜,知道要设定一个目标去奋斗,知道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去学习,大家学会了互相关心,我们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学习上,进步的人越来越多,信心越来越大。
我对家长想说的是,欣赏你自己的孩子,希望第一,别苛求第一,相信我们正在长大,我们会积极向上,提高我们的自信心,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做的自己。
初中三年,我们将要在这里一同感受,一同体验我们从儿童到成人之间的青少年时期,在这里一同享受,一同走过我们不断成熟的过渡时期。我也希望我们各位家长在平时和每一次的家长会上多与学校沟通,与老师沟通,了解孩子,共同为我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天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