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叫于润锦,来自高一十八班。学海中,我是一条奋进的鱼,无时无刻不在向前。博海中我是一条乐观的鱼,即使风浪再大,我也有挑战的勇气。
我十分荣幸能够站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学生会,学校给我们这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一路走来,我还要感谢以往的老师们,同学们和家长对我的鼓励与帮助,信任与认可。我希望能成为学生会的一员。
小学时,我在班级担任班长,承担班级的很多工作。与同学有着融洽的关系。初中时被评为“市三好学生”。帮助同学们提高成绩,也是老师得力助手。
在校外我还有更广阔的舞台。寒冬中去福利院为儿童送去图书,并给他们讲故事。夏日走上街头用实践向人们宣传低碳环保......通过活动我从一名普通的参与者蜕变为出色的者,并成为活动的策划者。初二开始,每逢五一,十一等假期我都协助妈妈策划青少年拓展亲子游的活动。活动办的越来越受家长和小同学的欢迎。我的综合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如果我成为学生会成员,我将竭尽全力为全校师生服务。
对活动的喜爱使我养成了良好的自学习惯。我一定会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用高效自主地提升学习效率,保持目前的成绩。
作为哈三中的一名学生,我愿意帮助身边的人,我十分愿意承担责任。在学生会中,我会发扬三中,弘扬三中文化。在未来的日子里。在这样一个群英齐聚的平台,我坚信我必能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每一项工作。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愿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