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晚上好!
我知道,爸爸妈妈不但重视我的学习,还非常重视我的人品。在学校宿舍楼墙上有两排字,就是“学会求知,学会相处,学会做人,学会做事。”那也是爸爸妈妈对我的期盼与要求,我会努力的。
我的爸爸妈妈从来不以长辈身份居高。爸爸说与人相处以和为贵,妈妈说与人相处要真心与开心,我呢?我就认为坦诚待人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说到了,也认真做到了,所以我们家总能快快乐乐地相处。
除了学习外,我还会做一些家务事,例如:负责保持厕所干净卫生,每晚负责倒垃圾,每月负责交水电费等等。我的爸爸妈妈乐意为这个家服务,我也乐意为这个家服务。从家到学校再到社会,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乐意去服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