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年向上,时代向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出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朋友们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要做到信念坚定、践行宗旨、接续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胸前的红领巾,像一团跳动的火焰。透过它,一张张亲切的面孔浮现在我的眼前:放牛娃王二小,儿童团长王,为保护集体财产献身的刘和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
我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