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我的班主任是杨老师,她有一张和蔼可亲的脸,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里面装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一张不小的嘴巴说起话来是那样深情,那样的动听。留着披肩的长发。开学第一天,我就喜欢杨老师。
杨老师对我们的学习要求可严了。在杨老师的要求下,我们仿佛变了很多。以前我写铅笔字不是很好,现在我写字必须一笔一画地写。以前我们读书象唱歌一样,现在学会了有感情地朗读。她每天要求我们读半个小时的课外书。要求我们不能读死书,要把书读活。我按照杨老师的要求每天读课外书。正如一位名人说的那样: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现在我可喜欢阅读和写作了。
杨老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生活,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有一次,我们班上有一个同学没有带饭盒,杨老师就说:“哪位同学有多的饭盒,借给这位同学。”同学们听后争先恐后地说:“我借给这位同学。”这就是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