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章卓灵,是上个学期的副班长,这个学期我还想当班长。是因为我拥有一颗为同学、为集体服务的心。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在这次的班干部竞选中,我希望我能得到一个好的成绩!虽然我知道你们可能不会投票给我,还有因为我平时对你们很凶,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大家支持我。其实我的性格就是这样,请大家多多原谅!我会努力改正的。上个学期我的学习成绩有所下降,但我这个学期一定努力的。我会让大家重新喜欢我的!
请大家一定要投我的票哦!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