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晨好!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翠绿的山林里……”我们唱着歌儿去外面找春天。
到了蟒河边,哇,河边垂柳的枝条更长了、更绿了,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呀!风一吹,绿绿的枝条飘过来又飘过去,像春姑娘的头发在写字,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到了!
河边的小草发芽了,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有粉的、还有一
些蓝的,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妈妈告诉我:黄的是迎春花和油菜花、粉的是桃花、红的是海棠花、白的是梨花,不知道名字的蓝色的小花儿在草地上像星星一样,好漂亮啊!
你们看!春风吹到河面上,河面好像有许多皱纹!几只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嘎嘎”地唱着歌,在河里游来游去,真开心呀!
春天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