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徐千琳。我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从不放弃任何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
我学习成绩优异,虽然我不是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关心同学,热情帮助同学一起提高学习成绩。在学校严格要求自己,不放任自流,不骄傲。
这次,我竞选“三好学生”,是因为我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班级里无论大事,小事我都非常关心,尽量不让老师操心。虽然我有很多竞争者,但是,我不会退缩,而是去面对她们,挑战她们。
假如我竞选上了三好学生,我会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假如我没有被选上,这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争取做得更好。
非常感谢大家能给我一次上台演讲的机会,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希望大家能给我投上一票,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