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将至,想到殚精竭虑的老师,看着挥汗如雨的孩子,很想说一声:“费心了,老师!”“辛苦了,孩子!”草撰“校长寄语”、“教师寄语”二则,意或书之于匾牌,或印之于纸页,给冲刺者擂一声战鼓,给疲惫者掬一盏甘泉,则不胜荣幸之至者哉。
——作者注
岁月匆匆,三年的光阴浓缩成瓜果飘香的六月;光阴荏苒,中考的脚步已悄然来到眼前。有疑难,想想老师的叮咛;有踌躇,别忘了父母的宽慰。汗水点燃希望,信念成就梦想,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
——校长寄语
九年的知识积累,三年的不懈努力,铸就了成熟的你。怀揣希望,带着梦想,从容不迫进考场。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让青春因拼搏而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