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初一(1)班的。
在这丰收的金秋时节,我们满怀希望的走入了初中学习的殿堂——虎林一中,这里有明净而优雅的学习环境,一流的教学师资,令社会满意的教学成绩。
因为信任,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热爱,热爱这美丽的校园,珍惜这求学的机会!我们为有这样的校园而感到自豪,更为她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而感到骄傲。
今天,我们进入初中学习第一项活动——军训,我很荣幸能代表全体新生在这里发言。
接下来的5天军训生活,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页,并有着长远而重要的意义。
虽然军训期间艰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却能培养我们的爱国精神,磨练我们坚强的意志.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在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做到服从纪律,刻苦训练,互帮互助,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新一届初中生的风采并把从军训中获得的吃苦精神,组织观念带到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军训,是一首诗,以坚定不移的信念,谱写出一支生命的凯歌. 军训,是一幅画,使用墨色的毛笔,勾勒出站立转身的规范. 军训,是我们人生中一次重大的蜕变,破茧而出变成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赋予我们钢铁般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使我们成为搏击长空的雄鹰我们将在严峻的考验中走向新的成功,我们将在军训生活中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各位教官从百忙中抽出时间为我们军训,并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