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教官、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很荣幸作为新生代表,在20xx届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上发言。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新生,向各位领导、老师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向各位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
进入#¥%中学,是我们的光荣与梦想,我们深知,在这个优秀温暖的大家庭里茁壮成长,要有强健的体魄和坚毅的品格,这既是我们通往成功之路的应有素质,更是我们担当大任的先决条件。军训正是磨炼意志的绝好机会,是我们中学生涯无法忘怀的深刻记忆,也是我们迈向人生之路的新起点。
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节奏、站立转身的规范,都将展示我们的毅力和信心。
我谨代表所有参训的同学表达,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一定会听从教官的指挥和安排,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我们会时刻牢记的责任,让骄阳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汗水冲刷我们的惰性,我们会用坚毅、刻苦、诚实、勇敢等,书写好我们跨进#¥%@的第一步!
请期待我们的行动,相信我们,我们一定能行!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