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班的吴听霖,在学校担任纪律部副部长,在班里是副班长。我热爱文学,热爱读书。在我心里,文章犹如流水一般,叮叮咚咚,醉人心脾。读书,是一次灵魂洗涤之旅,读一本好书,让灵魂受到升华,让心灵变澄清。读一本好书,感受作者飞扬喷搏的激情,领略作者内心如声如泣。
我如饥似渴地看书,常常一看就是几个小时,忘了吃饭、忘了睡觉。我经常看个通宵,直到把一本书看完为止。为此,妈妈没少批评我。
读书,重在是一个学习过程,从学习中中感悟,从学习中升华,从学习中探索真谛。多试着自己理解,自己感悟,从中得到自己的那一份领悟,写下自己的心得,与他人分享,在课堂中学习也如此,多做笔记和批注,用自己理解的话写下来,切莫原封不动照搬照抄,这是浪费时间,养成良好习惯,每天都有收获。其实,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说起文章的内涵,并没有什么投机取巧的办法,只有用心,用心去感受文章中你要写的每一个任务,你也要有幻想,将身边的环境写得是“奇山异水,天下独绝”。 说起文章的内涵,并没有什么投机取巧的办法,只有用心,用心去感受文章中你要写的每一个任务,你也要有幻想,将身边的环境写得是“奇山异水,天下独绝”。
书给我带来了遐想和乐趣,带来了智慧的源泉和精神的力量。“开卷有益”,是自古以来人们就达成的共识。正因为书有如此的魅力,高尔基说:“我热爱书籍,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所以,我从小就爱好读书。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也积累的越来越多。书籍让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学会全面地看待事物,明白尽管生活有许多不如意之事,但花谢了会开,水落了又涨,月缺了能圆。我们应该带着青春的生命,带着青春的心,带着青春的微笑,在书籍的浩瀚汪洋中,追寻自己的梦想。
书是我快乐的源泉,充满神秘,充满美好,充满乐趣,它的一切都令我神往。“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就让我们在书的海洋中尽情地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