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读书是我们现在首先要做好的事情,作为一名学生,在每一天都应该会体会到这种乐趣,读书是非常开心的,也是非常轻松的,作为一名学生,我现在能够感受到这一知道自己真的非常享受读书当中带来的乐趣,现在包括以后都会这样,我也感受到了这其中的快乐,现在我会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去好好的承受这些,把自己的这些时间留在,我也会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读书绝对不是说,所以让我们付出行动的,不管是到什么时候,都应该清楚这个道理,我会陆陆续续的去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做一名好的学生,带头去做好读书,这么一件事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句话说的非常有道理,但是我认为读书跟行万里路都要有,此时此刻,我们要做好的就是读万卷书,先读好书,把自己的知识阅历提高上去,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够有底气,做一个有文化的人,有素养的人,其实要付出时间跟精力的读书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也是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我们需要用足够多的时间去做好这件事情,要有耐心,要有坚定的意志力,好好的读书,认真的读书,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未来的某一天,感谢现在的付出的读书是非常轻松的,是非常快乐的,在生活当中,有很多时候我们都感觉读书真的枯燥,那是没有体会到其中的乐趣,那是没有把自己真正的投入到书籍当中,如果我们把自己投入到了书籍当中,就能够明白其中的乐趣,看自己喜欢的书,其实有时候真的是一种享受,也是非常轻松的,同学们,让我们付出实际行动吧,好好的去读书,认真的去读书。
有的时候读书也是非常宝贵的,对于我们来讲,现在读书非常的简单,也是非常的容易,我们每天都能接触到书籍,但是还有一些人是没有这个机会的,甚至没有条件,所以我们要珍惜呀,对于读书,我们要付出足够的精力,要认真地去看待这件事情,有的时候书籍真的能够给人带来一份安宁,能够给人带来一份自信,自己读了足够多的书,走到哪里都会有底气,都不会发虚,知识就是一个人的本钱,知识也是一个人在社会上面的立足之本,同学们,让我们好好的去积累吧,做一个有文化,有修养的人,绝对需要读很多的书,让我们行动起来,好好的去面对这个问题,去思考一下未来应该怎么去面对,应该怎么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觉得读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是我们首先要去考虑的,把握好机会,让我们认真地读好书,读万卷书,同时也要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