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从小到大,书就像我形影不离的伙伴,伴我成长。
在我小的时候,妈妈常常给我读我喜欢的《幼儿画报》、《100个经典童话故事》《古诗三百首》等,每天晚上,我都是在妈妈的读书声中进入梦乡的。稍长大一些的时候,我认识字了,自己会读书了,渐渐地尝到了读书的乐趣。
现在,我已上小学三年级了。在老师的引导下,我读书的兴趣更浓厚了。而且,我也不再满足于那些童话和漫画之类的书了。我已经读了《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等中外名著。我的书很多,在家里,我的书有满满一书柜,我对书爱不释手,只要一有空,我都会读书。我还经常到书店里看书、买书,有时在书店里看书、买书,有时在书店里一呆就是几个小时。
读书使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比如:读《中华上下五千年》,是我了解了中国悠久的历史。读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惊人的毅力,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读《中国国家地理》中一篇篇优美的文章,我仿佛游览了我国的名胜古迹和旅游胜地。
书,是我的良师益友。读书是我快乐,读书让我进步,读书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