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今天,xx学校迎来了她的四十岁生日,能够见证这一天,我真的觉得非常的荣幸。首先,我代表学校的全体同学为xx学校献上真挚的祝福,希望xx学校能够越做越好,感谢大家能够来到这里,能为xx学校的四十岁生日献上一份祝福。
今天来参加这次校庆的校友有很多,有的学长还是在公司请了假特意来参加这次校庆的,有的人坐着车经历了漫长的旅途,请允许我说一声:“欢迎回家。”
这个地方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回忆,也有太多的遗憾,在这里相遇是我们的一场缘分,看着你们这些一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作为三年级的学长我只想告诉你们一句话,努力学习,珍惜当下。学长我就是没有好好努力学习,也没有珍惜校园时光,现在快要毕业了才开始感到后悔,对于我的忠告你们可以有些不以为意,因为我当时也是一样的,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够记在心里。
岁月匆匆而过,忆起在学校的往日种种,一切仿佛都在昨日,在xx学校我度过了我三年的时光,我最感谢的就是栽培我们的老师了。在这三年里,我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学习,我们都觉得自己很辛苦,可是还有人比我们更加辛苦,那就是老师,老师总是早早的到达了教室,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可谓是非常的不容易,以前我没有理解你们的辛苦,但现在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教导是不会有现在的我的。
建校四十周年来,从xx学校走出了无数的校友,有的人早已经建功立业,成为了国家的栋梁,创造了无数的辉煌,学校的老师勤勤恳恳,都在为学校、为学生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骄傲,为自己曾是xx学校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今天我将在这里,看着我们的母校再次成长了一岁。相信大家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都是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我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了,再过不久我也会以往的学子学姐们一样,离开这所深爱的母校,然后随着时间的增长,慢慢遗忘在这里发生的一切,但是有一点我是不会忘记的,是因为xx学校才有今天的我,我会永远感恩着xx学校的。
祝母校的一天比一天美好,祝同学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