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我最喜欢看书,但是每次读到我喜欢的书,都要费很大的力气。
记得有一天晚上,晚饭后,我坐在茶几上,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书。妈妈说:“你应该早点睡觉。明天早上你得去上学。”我,一边看书,一边说:“嗯”过了一会儿我没睡觉,我妈说:“你怎么还在看书?”我太入迷了,没听见妈妈的话。心里还是很想宝宝的。太美了。妈妈看了一眼我手里的书,说:“你再不睡觉,我就丢了。”我立刻起床去睡觉。半夜看爸爸妈妈睡了,我马上去找书。几经周折,我找到了我的“宝贝”,迫不及待地想看。我忍不住笑出了幽默。醒来,我妈来我房间说:“你在干嘛?”"我做梦,做了一个滑稽的动作,突然大笑起来."不要相信我,妈妈,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开了我的被子。我发现书躺在里面。妈妈说:“怎么了?你半夜还看书?”我只好把《江书》里搞笑的情节讲给我妈听。我妈本来就气炸了,现在却笑着说我书呆子。
虽然为了读书,我过着担惊受怕,备受折磨的生活。你无法抗拒书籍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