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明白了,即将离开母校,但能在乎。老师的关心,她是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对待同学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而你总是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把一切都献给了我们,教我们做人,教我们读书,教我们玩游戏,教我们很多很多…
多少个死夜,你还在一个人批改我们的作业,直到作业写完!你这么关心我们。天气变冷了。当你看到一些学生穿着单薄的衣服时,你马上走过去问:“孩子,你冷吗?”要不要穿老师的?“你的话温暖了我们的心!老师,你为我们做了太多无私的事,可你呢?但是你忘记了你的健康。
我记得有一次,你中午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我们每个同学都很担心你,因为你感冒了。但你还是来了,坚持给我们上课。我想对你说:“谢谢你,老师。”。(请注意身体)
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将步入初中新的殿堂,这意味着我们将接触更多的老师,但无论何时何地,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小学,有一个老师让我们用汗水学习更多的知识。我崇拜伟人名人,但更渴望把我的尊敬和赞美献给一个普通人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