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我来自,今天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够站在这个舞台参加竞选,我性格开朗,积极乐观,我喜欢运动。
今天站在这里演讲的目的很明确,我不只是为了竞选部长,更多的是为我们系贡献一份力量,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而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我希望通过这次选举成为一名部长,并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锻炼与提高自己的能力,成为一名更全面的人才。
我若竞选成功,我会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加强自身的修养,我会多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丰富我们系的课外生活,增强我们系的凝聚力。我会和其他成员搞好关系,团结同学,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我若竞选成功,我会用我的行动证明我的能力,让我们系的活动更加精彩,让我们系变得强大。
凡事都要靠热心来达成,我相信我的热心,更相信我的能力。同学们,我此刻要做的事情,比我以往所做的事情都要伟大;我此刻所思考的问题,比我以往思考的所有问题都更加贴近我的心灵。
我就站在这里——我没有别的选择,我唯有满腔的热情和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我系的学生会工作中!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