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食物是人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21世纪人们意识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君以民为天,民以食为天。"在这句古话里,说明了食品安全对我们的重要性!
在食物中,它被分为许多种类。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两种类型!第一种——水果,在我们平时吃的水果中,最熟悉的当然是红苹果了!苹果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吃了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好处。但是我们吃那些烂苹果,不仅没有营养,还会给人类带来危害,引起腹泻、咳嗽、发炎……要花很多治疗费!为了防止我们生病,我们应该买一些新鲜甜的苹果!
离中秋节不远。中秋节快到了,我们应该谈谈月饼,这是节日食品。每到中秋节,家家户户都有吃月饼的习俗。说到月饼,大家都会一口吞下。但是,别忘了,我们吃月饼,首先要看生产日期,生产日期,保质期。如果吃过期的月饼,会造成很大的危害。
我们必须更加重视食品安全。在这里,我还要呼吁我们人类:关注食品安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