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工作是神圣的,也是辛苦的,您每天为了我们辛勤的工作着、操劳着,有时候您还彻夜不眠。您对我们的学习更是关心。
每当我有进步时,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并告诉我不要自满。每当我退步时,您会委婉地指出我退步的原因,不停的鼓励我,并告诉我不要自卑。
老师,我知道您的格言是:不要让对你充满希望的人失望。我知道您对您的每一个学生都充满希望,所以我一直在尽量做好自己。每一次您有什么事都会找我们,因为您信任我们,您对我们都充满希望。
老师,是您教我要对自己充满信心,是您教我要坚持不懈,是您教会我不要让对自己充满希望的人失望,是您教我懂得了感恩。
老师,您把您毕生的心血都献给了您的学生。清风飘过,带走了岁月的痕迹,时间转瞬即逝,您从一个清丽脱俗的少女变成一位饱经风霜的人民教师。您为了我们的."前途,头上多出了几丝银发,皱纹布满了您的眼角。
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培育出许多栋梁;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祖国的花朵;您是无私的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您是一艘巨轮,带着我们迎风远航。
老师,您是伟大的,也是辛勤的。您为了我们付出了您的青春,您为了我们整日忙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辜负您的一番教诲。老师,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