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10)班的,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争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亲爱的同学们,今宵的月色格外亲切,明朝的阳光也将别样炽烈,临近毕业的我们心旌摇曳。毕业,是不舍又必须的小结;毕业,是精心打造的不眠夜;毕业,是激情而张扬的告别。
转眼间,已经是5月下旬了,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就要离开母校成为一名初中生了。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们从一名天真而稚气的儿童,变成了成熟与稳重的花季少年。每当我们背着书包走进校门,都有不同的感受:一年级,上学是种好奇;二年级,上学是种体验;三年级,上学是种习惯;四年级,上学是种快乐;五年级,上学是种希望。而今天,我们进入最后一个阶段——六年级下学期,即将毕业的冲刺学期,上学又是什么呢?是期待,是不舍,是对恩师深情的谢意,对母校无比的眷恋。 我们,是为了理想坚持不懈的毕业生,勇往直前;是翱翔于天地间的雏鹰,坚忍不拔;是春天里山崖上绽放的小花,勃勃生机。在这临近毕业的前夕,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争做优秀毕业生,是我们的目标,更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呢?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