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优秀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下午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已从一棵小树苗,成长为一棵挺拔的大树。同学们是绿色的树叶,而老师,就是我们的枝干。
我们相处了六年,六年里,充满了许许多多的趣事,每一分,每一秒,都包含了酸甜苦辣。
就拿每一次的经典诵读表演来说吧!同学们都拿出课本专心致志的复习,经过全班同学苦心的排练,终于迎来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时候,同学们都打起精神,认真的表演起来,大家迎着观众的掌声,心里涌起为班级骄傲的感觉。
虽然有的时候,同学们闹一些小矛盾,但很快都和好了。大家都知道,班级一定要团结,只有团结,老师才能带领我们更好的奋发图强。
我爱我的班集体,它让我懂得团结就是力量,马上,六年的小学生涯就要结束了,长大后,当我再回想起小学时的时光,我依然很开心。
同学们,让我高喊一声:“我爱我的班集体。”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