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参加这次竞选班干部演讲,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
听说拿破仑有一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它道出了我的心里的小秘密。其实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个小梦想,就是想当上班长。因为我深深地知道:班干部是师生间的联系“大桥梁”,也是老师们的得力“小助手”,更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当上班干部不仅可以大大增加为同学们服务的机会,而且还可以有效锻炼自己的能力。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将努力做到三点:
一、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主动为同学树立榜样,做同学们地地道道的“领头雁”。
二、我的学习成绩还行,我会发扬我的优势,在学习上把自己会的、懂的教给不会的同学,在有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做同学们的朝思暮想的“及时雨”。
三、我十分愿意为班级做贡献,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好务,做同学们赞誉有加的“马前卒”。
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