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冉,岁月如梭。转眼间,三年的初中生活已悄然走过,在这三年中,我经历了许多的辛酸与甜蜜,收获了一份份真挚的友谊,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在成长的路上,总有老师的默默支持。当我失败时,老师鼓励我鼓起勇气,迎接下一个挑战;当我迷路时,老师引导我向成功探索;当我成功时,老师教导我要戒骄戒躁。所以,在这里,我要对各位老师真挚的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付出,我感觉到很温暖。
可时间飞快,已不容我多想了,如今距中考只剩下一步100天了。这一百天是我们在这所学校最后的时间,所以我们更应将它充分的利用,让他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中考已经兵临城下,让人有种“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感觉。唉!真可谓是“中考如此多娇,引无数考生竟折腰啊!虽然考上重点高中是每个学子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的。在当今社会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要想取得一席之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就更需要我们自身不断的努力,去越过面前一座又一座的高峰。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对得起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知育之恩,才不会让他们的良苦用心付诸东流。
想起老师和父母心中不由得会升起一丝酸楚,想到父母和老师在我身上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为我付出了太多,只想让我出人头地而我却像提不起来的阿斗,总也成不了气候。所以,为了让父母不再寒心,老师不再失望,为了让自己不留遗憾。就像物理老师经常对我说的那样“有点功吧,是时候了”!真的是时候了,此时不用功,更待何时呢?但愿还会太晚!所以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刻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配合老师的复习计划,认
真聆听老师的教诲,遇到难题时多钻研,学习是自己的事,别人帮不了,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行。今后还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多多指教。
从今天起,绷紧每一根神经,向中考发起挑战,我不怕跌倒,因为在我身后永远有老师默默支持的目光,伴我一路前行。最后,祝大家考上一个理想的高中,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吧,最后的一百天,我们“奋斗”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