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下面请欣赏歌曲《当爱在靠近》
12、__独唱《当爱在靠近》
13、《串烧歌曲+相亲相爱》咨询2
游戏:
抢凳子:选出6人参加,摆放5个凳子,在音乐停止的时候,开始抢凳子,每次淘汰一人,最后一轮能抢到凳子的选手为赢家。
你来比划我来猜:分两组,每组2—4人,比划的人可以通过肢体和语言来描述所提供的题目,但是不能说出题目中的任何一个字。两轮过后,猜对的多的一组为赢家。
结束语:
女:天时人事日相催,回顾往昔,我们激情澎湃;
男:冬至阳生春又来,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女:送你一千个祝福,祝福里有我的万语千言;
男:送你一万个祈祷,祈祷里是我晶莹的杯盏。
女:今夜,除了歌声永恒,欢乐永恒,还有我们日复一日不变的笑颜,年复一年不变的情结;
男:愿今夜欢声笑语,充满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间!
女:来宾们,朋友们,……迎新春文艺演出要结束了。在此,诚挚地感谢为本次团拜会辛勤工作付出劳动和汗水的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
男:谢谢各位领导和来宾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同时也谢谢各位朋友的耐心观看,谢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合:年年岁岁有今朝,岁岁年年有今日。再次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愿我们明年今日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