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演讲稿
今天的xx,生机勃勃。今天的xx,欢欣雀跃。今天我们相聚在这,让豪情燃烧,让生命射出智慧的光芒,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一个人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条件。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们最迫切的。愿望。进入历史的新纪元,我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不断拼搏,艰苦奋进,一步步地走向辉煌。经过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xx小学20xx年春季运动会!
参加这次体育盛会的共有xx支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他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希望我们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我们共同祝愿学校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激动人心的开幕式:
现在开始!
大会第一项:请裁判员、运动员入场!(播放运动员进行曲)
开幕式第二项:升旗仪式请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礼毕!
开幕式第三项:请xx小学校长致开幕词。
开幕式第五项: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第六项: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第七项:有请校长宣布:“xx小学20xx—20xx年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第八项:请裁判员、运动员退场!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