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400字演讲稿
现在地球的环境正被人类污染,环境在遭受严重的破坏,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如果再破坏环境,几十年以后,地球将会被人类毁灭。
保护环境,我们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例如每天给树浇水,树就会产生新鲜的空气、每天节约用水,资源就会越来越丰富……
对环境污染和破坏有很多种,例如工厂排放污水对环境的污染、汽车的尾气、用一次性类的东西、乱砍伐树木、洪水、地震等等。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如果我们现在开始保护环境,将来对生物有好处。有很多人随地吐痰,随地扔垃圾,虽然是个小事,但是每个人都做这个小事情,那可就是大事了。不要随地大小便,尤其是不懂事的小孩子和自己家的牲畜,在大树或马路上大小便。如果每个人都做的话,这个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的?有些人老是往河里扔垃圾,这样不仅对环境造成了污染,而且对自己也有坏处,。还有些人乱砍伐树木,来盖房子,沙尘暴不仅来了,而且又把刚建好的房子又毀了,还对环境造成了破坏。这对自己不好,对别人也不好。为什么还有人做呢?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每个人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对环境造成污染了,我们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