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大班的运动健儿,这是一支富有集体荣誉感,团结、向上的团队。他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向我们的会场走来,他们将以自己的热情,友好融化寒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书写希望!祝你们学习、体育双丰收!
中班的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来了,他们天真的笑脸上洋溢着自信,整齐的步伐让我们感觉到他们的坚韧和勇敢!他们的偶像是奥运会上的明星,他们的目标是今天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明天向XX年的北京进军!不信,请听他们响亮的口号声!
小班的运动员们迈着他们略显稚嫩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了。这是一支天真可爱、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响亮;看,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别看我们的年纪小,在运动会上,我们决不示弱,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