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明天我们将迎来三八妇女节,在这里让我代表全体同学衷心地祝愿所有女老师们节日快乐!祝愿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3月8日是妇女节,是我们心中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个节日,是我们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我们都看过一则广告,一个小男孩为他的母亲洗脚,但在现实生活中,每个孩子都能这样做吗?“滴水之恩当涌泉”有时我们可能有点喜欢一个陌生人,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母亲的伟大的爱,她唠叨,或因一些事情大发雷霆,选择合适的教材,然而,母亲总是在一边默默地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的体验,我们感激;母亲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激;母亲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开导,使我们获取知识和力量,我们感激;在我们的生命里,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母亲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我们更应感激。
母亲对我们有三重恩_生我之痛、养我之辛、育我之苦。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伟大的母爱。母亲是我们的启蒙老师,她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学会生活。是我们的母亲!她用勤劳的双手,温暖的怀抱、博爱的肩膀为我们撑起广阔的天空。
今天我们渐渐长大了,白发却悄悄爬上母亲的鬓角,我们学会了母亲教给我们的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为报,但却常常忽略了日渐衰老的母亲为我们付出的心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卡片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对于母亲却是最甜美的甘露。
在这个节日里,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我们倡议:同学们,拿起纸和笔,写一封信,用心去颂扬你的母亲、感谢你的母亲;为母亲制作一张温馨精致的贺卡,上面写满你对她的思念;给母亲一束美丽的康乃馨,真诚地对她说声:“妈妈,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全体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传达一份最美的祝福,以实际行动:家里的事帮着做,能做的事自己做,来报答我们伟大母亲的养育之恩!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三八节日快乐!祝福她们永远平安幸福,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