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们第二个奖项啦,大浪淘沙勇者胜,国泰精英今称雄。浪尖征战夺销冠,誓为荣誉起征程。在我们的大家庭中,我们总会发现那些散发着光芒的同事,他们的优秀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成为我们追逐的目标,他们却并不高高在上,他们也时刻的关心我们,帮助我们,他们就是这样一群精英,让人尊敬与羡慕,而这种羡慕更是驱动着我们要求进步的动力,没错,这个奖项就是业绩精英奖,有请董事长(总经理)为我们的业绩精英奖获奖者颁奖,请个人业绩第五名XXX上台领奖……XX请留步,你的成功经验是否要给大家分享一下呀?大家鼓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