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几位精英各有斩获,大家是否都有些眼红了。通过几位精英的分享,我们发现成功者的说辞千篇一律,而不成功者的理由万万千千,事实上,成功与不成功只有一线之隔,那就是我们的态度。我们从每一次评比业务精英的分享中都能够看到,他们始终如一的信念,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们的确是我们的榜样,那么台下的各位同仁,你们是否已经开始摩拳擦掌,我想问各位,大家有没有信心完成并超越已经定下6月业绩目标?(大家回答)……
听到大家的嘹亮声音,令人振奋,我相信我们都是说到做到,有担当有胆识的真好汉。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同事,在他们经历艰辛与坎坷的时候,在奋斗的路上将面临挑战的时候,一道道的难关使他们曾有过犹豫、彷徨,每到这个时候,他们相互帮助、相互友爱,在奋斗中共同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共同分享成功的甜美果实,下面颁发的是我们含金量最重的奖项,那就是5月团队业绩冠军奖,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邱总为我们的冠军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