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早上好!
我是53班的杨子。今天,我很荣幸代表我们班在这里发言。期末考试快到了。在面临期末考试的那天,我向所有的同学致以最美好的祝愿。这也是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欢迎参加期末考试。
时间飞逝如箭,太阳飞逝如舟。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在这里流汗欢笑。最后,我们还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期末考试,因为六年的成败将决定这里的胜负,所有的努力都将在这一刻揭开多彩的帷幕,这是一场考验。所以这次考试对大家的影响很大,也很重要。
有时候我觉得很无奈,因为无论我曾经有多努力,多散漫,我总能让你消失,或者升天。平时上课可能会有几个不认真听讲的同学。现在不要感叹过去,现在要做的是:认真听讲,认真复习,认真写作业,认真考试!把这六年学到的知识整理一下,一丝不苟!
当然,面对如此重要的考试,每个人都会不可避免地产生紧张的心态,但是紧张并没有什么好处,反而带来了一些弊端,比如思想混乱、情绪激动、头脑空白,这些都会极大地影响考试的效率。所以,同学们要在考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把心放在最底层,让考试正常进行!
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准备期末考试吧。
最后,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天天开心。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