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小朋友们:
你们好!作为家长代表,今天非常高兴能站在这里发言。我们的孩子在这个幼儿园里受到了非常好的呵护,在老师的关心呵护下,每个孩子都快快乐乐地成长。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向老师说一声:感谢你们!
今天是xx镇中心幼儿园“家园联宜运动会”,为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老师们竭尽全力,家长们,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老师辛勤的努力下,我们的运动会一年办得比一年好,我也和孩子们一样,对每年的运动会充满了期待。今天作为运动员的一分子,我代表全体家长在这里郑重表态:做文明、守礼的运动员和观众,服从裁判的裁决,听从老师们的指挥,树立睢宁好市民的形象,为我们的下一代做出最好的榜样!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