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亲朋好友们: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们对我的小女儿表示祝贺,祝贺她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希望她以此为一个新台阶,再接再厉,把自己的专业课学通学精,来回报家乡父老,回报社会,同时,我也希望她在这个新起点上,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她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者、专家、科学家,我期待着那一天。
今天,我还要向各位亲朋好友表示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享受到了亲情、友情,我会更加珍惜它,让我的小女儿也懂得珍惜,成为她人生的一笔精神财富,谢谢你们的到来。
我还要感谢为我小女儿升学宴作出工作的领导、同学、同事他们的关心支持,他们的不辞辛苦,让我不能忘记,同时,我还要借此机会,向在备考、考试、报考过程中给予关心帮助的同学、同事、朋友表示感谢,你们是我女儿走向成功的关键,我和我的小女儿不会忘记你们的。我还要感谢xxx大酒店的老板、经理及全体员工,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午餐,祝愿你们的酒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最后,让我们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开怀畅饮,共同度过这美好的日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