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小儿XX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使他们的新婚典礼更加隆重、更加圆满。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要感谢在XX成长过程中付出了艰辛努力的单位领导及亲朋好友,正是你们的辛勤培养,才使他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我代表xxx的母亲向各位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呢,今天我还要向亲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把这么一个好女儿嫁给了儿子。尽管今天结婚了,我还是要对XX说几句,以后你要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在外与朋友们好好相处,在家里要好好孝敬双方老人,对xxx要好好对待,一定要尽到一个做丈夫的责任,维护好自己的小家庭。
最后,让我再次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请大家吃好、喝好、玩得开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