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家长、朋友、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xx班xxx的爸爸。
很高兴能在这样的日子参加xxx中学举办的运动会开幕式!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也是很荣幸的事情。孩子能健健康康的成长,是我们作为父母最大的心愿。也正是基于这种考虑,我们的父母把孩子送到被称为xx的中学。我想家长们是乐于看到孩子在学习中成长和改变的。作为父母,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激和喜悦。这一切都源于学校领导严格细致的管理和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培养。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向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为孩子的成长付出的辛苦。给我们这些在各个岗位工作的父母一个安心的后勤保障。
今天,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挑战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运动会。在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引导下,孩子们已经准备好了。我相信我们的孩子会在这次运动会的所有项目中争取第一名。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竞争中寻找快乐。游戏输赢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孩子能积极参与运动,热爱运动,快乐自信地学习生活。
今天的运动会,我们家长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支持学校的安排,服从比赛结果,为孩子们加油!!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