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家长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大一班,xx的妈妈,今天有幸能在这里代表大一班的家长发言,非常高兴。还记得,三年前,xx在这里报名入园,那时她是多么幼小生嫩,幼儿园里,对她最有吸引力的那是门口草地上那架滑滑梯,如今,时间也像滑梯一样,一转眼,当初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今天居然也要毕业,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心中真是感慨万千!相信在座的家长们也和我一样,现在的心情是激动、而又高兴还有一点的期盼吧。xx读小班的时候,有一天她回家对我说,老师像妈妈,有点吃醋的我问她,那我是谁,你也是妈妈,老师也是妈妈,我有两个妈妈。孩子是天真的。但今天,我确实要对我们孩子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三年来,像妈妈一样对我们孩子付出的一切!正是你妈妈一样的耐心,无私和博爱,让我们的孩子今天会自己阅读、会编故事,会写字、画画,会唱歌跳舞,还会穿衣。她们一步步走在自己的人生台阶上,走得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棒。中班的时候,她捧回来一个故事大王的奖状,从此,她就以故事大王自居,还让我给她报名哈哈讲故事,见人不怕生了,遇事也大胆多了。大班的时候她回来会自己阅读书本了,自己洗完脸,还要洗自己的小手帕,一点一滴,许许多多的进步,是那么鲜明,那么让人欣喜。而,现在我们宝贝就要毕业了,就要和老师,和小朋友分别了,就要离开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了。在依依不舍的临别之际,想说几句知心的话:亲爱的老师,亲爱的阿姨,谢谢你,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给我们的爱和关怀!谢谢您的教育和培养!请相信,在将来的道路上,我们会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好!